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下波轮装备"烘干" 高端洗衣机市场起波澜

2009年11月27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科技时代_松下波轮装备

  用惯波轮洗衣机的人,告诉您一条好消息——时刻捕捉消费需求、不断技术创新的松下洗衣机,今秋向市场推出了一款高洗净、智能烘干、节能、静音的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外观时尚动感、集创新技术之大成的松下高端波轮洗衣机震撼上市,引发了国内洗衣机消费新风潮。

  "我儿子上高中,喜欢打篮球、踢足球,每天回家,校服都脏得不像样,校服要天天洗。天凉了,校服换成厚的了,有时候夜里洗出来的衣服很难全干,早晨还湿漉漉的没法穿。要是波轮洗衣机有烘干功能就好了,这样洗完烘干一下立马就能穿了。"--家住北京朝阳区的李女士,在卖场选购洗衣机时,向记者表述了他的愿望。

  一项调查数据显示,进入21世纪,消费者对波轮洗衣机高端化、时尚化的愿望较为强烈, 30%的消费者希望波轮洗衣机能有一些突破性的新技术出现,这样自己家里的波轮洗衣机就能更时尚、更高级,更新换代时就有了新的选择。在被调查的消费者当中,很多人表示了对波轮洗衣机烘干需求的向往。但环顾市售的洗衣机中,带有烘干功能大都是滚筒洗衣机,零售价格较昂贵,而波轮洗衣机却在烘干功能方面一直难以实现。

  松下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的上市,使得李女士遭遇的现实问题轻松地迎刃而解,选用松下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洗衣,即便衣服早晨洗,也可以洗完烘干立即穿上,干干净净外出。

  松下波轮式洗干一体机强势上市,终结了波轮洗衣机难以搭载烘干功能的尴尬局面,适应了消费需求向高端化发展的趋势。松下波轮式变频洗干一体机在波轮产品独特的洗涤优势基础上,将烘干、变频、除菌等高端技术集于一身,有效满足人们对洗衣的不同需求。

  据了解,新款洗衣机搭载的先进功能让消费者有着更高档的生活体验,它成功运用了松下阿尔法斜式滚筒洗衣机烘干技术,实现快洗即干即穿,方便了日常家居生活。消费者还可以自编程序,如24小时预约洗,轻轻松松做到随心洗衣。多种洗涤程序和烘干程序,够适合不同人群。可伸缩式排水管,也可以适应多变的家居环境。它还采用了更加节能和静音的松下变频电机,使用该电机单次洗涤耗电仅为0.09度,脱水噪音仅为60分贝。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吴尚杰指出,中国人钟情波轮洗衣机,希望波轮洗衣机技术有所发展,而且购买需求的差异性也使一部分消费者寄望于波轮洗衣机的高端化。松下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上市,使高端消费者有了与其高端选择相匹配的洗衣机。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