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双核廉价独显本 戴尔1545DP特价4K8

2009年11月27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1545DP-402是一款价格低廉,配置主流的高性价比笔记本。它采用了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搭配ATI4330独立显卡,具备一流的影音娱乐功能。1545DP-402搭配2GB内存以及320GB硬盘,机身设计精美,现在产品正在以4899元的低价促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整体外观

    戴尔1545DP-402笔记本的机身提供了黑蓝两款颜色,A面顶盖采用了磨砂工艺处理,不容易沾染指纹,质地细腻均匀,体现出一种内敛的含蓄之美。机身线条简洁流畅,边角稍作弧度处理。顶盖正中央为银色的"DELL"logo标志。机身尺寸为373.5×44×25.9-37.8mm,配备了15.6英寸16:9黄金比例显示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


侧面端口

    戴尔1545DP-402笔记本采用IntelGM45+ICH9M芯片组,搭配英特尔双核T6600处理器,主频(GHz) 2.2,800HZ前端总线。拥有2GB内存,320GB硬盘容量,显卡为512MB ATI 4330显卡。支持双层刻录光驱,预装WIN7 Basic操作系统。整机重量为2.64kg。


键盘特写

    接口方面戴尔1545DP-402笔记本拥有3个2.0 USB接口,1个IEEE1394a,1个VGA接口,1个RJ45,声音输入/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1×ExpressCard/34扩展槽,内置多合一读卡器。网络配置方面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和100Mbps以太网卡。


机身接口

    编辑点评:戴尔1545DP-402笔记本是一款面向追求高性价比用户推出的笔记本,该笔记本的性能均衡实用,T6600处理器搭配4330显卡,运行大型游戏影音绰绰有余,目前该本的价格非常合理,打算购入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商家报价] 489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