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家乐爱心捐助 光爱学校温暖过冬

2009年11月27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孩子们终于可以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了!”北京市光爱学校校长石清华激动地表示。11月18日,北京市通州区张家镇高楼金村光爱学校的孩子们终于盼来了今冬的一丝温暖。在得知光爱学校急缺取暖煤炭、生活食品匮乏的消息后,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伸出援手,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

  极度严寒终究难敌人间真情。北京连日暴雪导致气温骤降,因为没有筹集到足够的煤,再加之取暖设备简陋老化,北京市光爱学校的100多名孤儿陷入挨冻的困境。

  万家乐在11月14日《京华时报》上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便与学校取得联系并于昨日向学校承诺帮助学校解决冬天取暖和师生生活物资的难题。随后在18日向光爱学校捐赠80吨的取暖燃煤、1000公斤大米、500公斤面粉、200升的食用油和5台电热小厨宝,让孩子们不再面对冬天刺骨的冷水而发愁。光爱学校是一所非赢利性民间教育慈善机构,收留的都是孤残儿童或者流浪儿童。教室破旧简陋,生活保障设施也极为缺乏,学校的一切开支、生活物品需要均来源于社会捐助以及志愿者提供。此次的捐助将能一次性解决整个冬天光爱学校所需取暖用煤。石校长笑着说:“即使再冷,孩子们今年也可以过一个温暖的冬日了。”

  在捐赠现场,万家乐人员了解到,光爱学校由于要节省煤炭,几天前只有一个锅炉工作,现在已经有5个锅炉投入了正常使用,部分坏掉的暖气片也已经修好,教室和宿舍的温度上升了许多。在温暖的音乐教室,数十名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做着手语,唱起了《感恩的心》。

  万家乐的这次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广大媒体的关注,中央电视台1套、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北京电视台、京华时报、人民网以及慧聪网派出记者进行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