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航仪市场惊爆:任我游1499价位收官

2009年11月27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在GPS众山寨品牌纷纷以接近成本的低价蚕食二三线市场之际,合众思壮公司将占据国内高端市场的任我游GPS的产品布线进一步扩大,并抛出1499元的惊爆价格,全力攻占中端市场。

  1499元一直被视为导航仪行业的价格腰眼,意即消费需求最大的中端市场价格底线。

任我游以捅破行业腰眼之举发力中端市场,在目前为山寨机所把控的中低端市场势必引发强烈震荡。

  25%大降价,品牌实惠硬道理!

  在市场份额最大、竞争最为激烈的中低端市场,山寨产品凭借着抄底价格,抢夺了大批用户。而有限的利润空间迫使山寨产品用虚标参数、硬件以次充好、使用盗版软件和地图等方式降低成本。业内人士指出,衡量GPS导航仪的好与坏取决于GPS的定位模块,如果GPS模块不好就会在搜索到卫星出现时有时无的情况,直接影响定位的精确度,定位错误就无法保障精确地导航,山寨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就在所难免。

  作为国际一线品牌的任我游,凭借着二十年专注导航仪研发的经验,其产品所具有的专业导航性能一直为消费者所传颂。此次,合众思壮公司抓住GPS市场价格“腰眼”, 将任我游GPS全线调价达到25%的幅度,并以1499元的价位切入到中端市场,建立起了每400元一个档次的价格布局,全面覆盖中端和高端市场。此次调价,在价格上缩短了与山寨的距离,让用户用山寨的价格体验到国际品牌的产品与服务,得到真正的实惠。

  0.3%低返修,压倒山寨不含糊 !

  专注导航仪市场20年来,任我游一直坚持“细节决定成败,手段决定质量”的品控理念。任我游立足于专业导航技术,以严谨、完善的设计测试及生产流程,保证产品近乎完美的可靠性!整机1万次高频震荡测试,10000次USB连接测试,20000周期无滑落悬挂测试和抗紫外光UV测试,10000次按键测试,百万次触摸屏耐久性测试,任我游用精益求精的数据控制着每一件产品的质量,让用户真正得到品质的保证。

  任我游的专业行业背景注定了它专业特性,专业品质。在任我游的各款式上都力求专业, 205W,255W增加了的支持路名播报(TTS)功能,765等机型增加了的3D高仿真三维实景导航,任我游在品控和功能开发上的倾注的大量心血。保证了低于0.3%返修率神话的实现。近乎完美的品控直指山寨产品的软肋,在山寨产品把控的中低端市场上,面对任我游完美品质的强势攻击,山寨产品将毫无反手之力,新一轮市场洗牌即将来临。

  100%真强者 品质售后双保险

  据行业专家介绍,导航软件操作系统作为产品重要的一部分,目前市场上大部分导航仪的操作系统都不是导航仪专业系统,稳定性方面要差很多,容易留下安全隐患。作为世界第一品牌的专业汽车导航仪,任我游坚持提供最专业的产品,自主研发操作系统是20年不断专研的结晶,以保障系统稳定性,提供最专业的导航产品。据统计,全球每两架飞机就有一架采取这套系统,真正让汽车享受飞机的专业导航服品质。

  除开操作系统之外,导航仪的地图数据就是影响导航仪好坏的一项重要指标。任我游升级后的GPS7.6版地图更是用拥有超过700个城市的地图数据,达2130000公里的道路里程,全国高速、国道、省道都进行实车验证让每一位用户放心出游,而且任我游不仅仅局限于此,7.6版地图还新增66个三维实景建筑物,新版3D路口实景图更是能给用户提供最直观的视觉导航效果,让用户真正做到出行无忧。

  专家称,售后服务将成为导航仪下一个竞争战场。合众思壮公司在为国内用户提供最专业的导航设备——任我游GPS的基础上,更是建立起了行业典范的售前、售后咨询、服务的统一星级标准。合众思壮的服务一直坚持“五星级”标准,建立起了行业内唯一一个365*12小时的呼叫中心服务;而且合众思壮将无障碍升级服务同软件升级、技术咨询,使用培训、配件销售结合起来,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方便。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