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告别旧电视 TCL小尺寸液晶电视开始互联网化

2009年11月27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日前,TCL首开行业先河,针对小客厅、大卧室正式推出32寸的液晶互联网电视L32P10FBEG。它一举刷新了互联网电视的新纪录,成为当前首款小尺寸的互联网电视,在丰富TCL互联网电视产品线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TCL本次推出32寸的液晶互联网电视,采用了最新的LED背光技术,配备了顶级黑水晶屏。所谓“黑水晶屏”,是针对传统的液晶面板来说的。传统面板在其表面,肉眼不可见的层级,有很多不规则的有机粒子,使得外部光源散乱地反射到观看者的眼中,降低了色彩表现力和对比度,导致实际观看的影像灰暗不鲜明。而黑水晶屏的表面经过“纳米”技术处理,使得黑色再不会呈现灰色,即使在非常幽暗的画面当中一根根黑色发丝也能纤毫毕现,并且大幅提升色彩表现力,令色彩鲜活生动。

  作为首款小尺寸的互联网液晶电视,它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功能。独特的后台自动升级,让电视永不过时。同时还具备影视下载、体感健身游戏、在线卡拉OK、远程教育、资讯快报等功能,为家庭成员的客厅生活提供各种不同的娱悦体验。

  与此同时,它还采用了称著业界的“双色无痕注塑”工艺,让机身呈现半透明渐变效果,看上去如水晶般晶莹剔透,拥有如玉般的温润质感,与三星液晶电视“幻彩晶虹”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为家居增加了一道温暖靓丽的风景。

  据TCL相关人士介绍,这款32寸互联网电视也参加“以旧换新”活动,顾客凭任意一款废旧家用电器即可换购,并享受空前的多重补贴。

  一位正在购机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因为近期有换购电视的需求,所以一直都有在关注彩电的相关信息,对于TCL的互联网电视很有兴趣。但之前TCL的互闻网电视都在40寸以上,而自己的客厅在20平米左右。现在32寸的互联网电视上市,非常适合小客厅家庭。

  某大型家电连锁卖场的店长刘先生告诉记者,一般刚上市的新品热销会需要一个过程,但TCL这款小尺寸的互联网电视甫一上市就感受到消费者很大的热情。这主要是因为互联网电视的魅力,很多小居室的消费者都有意向购买互联网电视,但一直没有小尺寸的互联网电视。这种购买需求一直被压抑着,现在这种需求随着新品的推出被释放出来了。

  “TCL互联网电视就是为了让娱乐重新回归客厅,为更多的家庭带来快乐。所以为了能让更多的消费者更多的家庭能享受到互联网电视所带来的乐趣,我们将会逐步推出小尺寸的互联网电视,给到消费者更多选择。” TCL集团副总裁、中国业务中心总经理韩青表示。

  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功能一直是大屏幕液晶电视的功能,L32P10FBEG的推出标志着小尺寸液晶开始互联网化。随着小尺寸互联网电视的逐步推出,必然会加速互陪网电视的普及,从而也会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互联网电视的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