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00W像素S60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2009年11月27日1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前言:对于索尼爱立信“智能”手机略有了解的朋友都会记得早期索尼爱立信旗下P系列凭借着UIQ平台打下了智能用户的坚实基础,不过伴随着该平台发展日趋缓慢甚至走向破产,索尼爱立信也不得已将旗下智能手机系列押宝于WindowsMobile平台,而年内发布代号为“iDou”的S60第五版触控手机在巴塞罗那3GSM大中的登台亮相则令钟爱S60平台的手机用户颇为欣喜,经历换名“Satio”以及最终命名U1i之后,这款手机在2009通信展中进入了我们的视线(点击查看该机展会评测)。

1200W像素S60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索尼爱立信U1i

  用“一波三折”来形容索尼爱立信U1i的上市过程十分恰当,近期,这款搭载1200万像素拍照镜头的S60触控旗舰正式登上了国内改版手机市场货架,虽然只是英文版本,但相信该机正式版的大量到货已经为时不远,由于中文版尚需时日才有发售,所以本次评测的重点立足于U1i的外观细节、索尼爱立信版界面以及最令人期待的1200万像素拍照功能:

  外观:不同风格的S60第五版旗舰机型

  自首款采用S60第五版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诺基亚5800面市以来,诺基亚、三星已经相继推出了旗下顶级款式N97以及i8910瓜分高端娱乐用户市场,前者拥有侧滑QWERTY键盘与诺基亚推出的全新界面,而i8910则搭载了三星TouchWiz界面,并且提供了800万像素拍照以及720P视频录制功能。相比上述两款产品,索尼爱立信U1i112.0×55.0×13.0毫米的机身尺寸较为“轻盈”(注意,只是相对而言)。

1200W像素S60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四四方方的机身造型设计

  机身顶端除了下陷设计的听筒外,还配置了视频通话镜头以及光线感应器,左侧上方还有指示灯。受限于大尺寸显示屏幕占据较大面积,索尼爱立信U1i屏幕下方的三个按键采用了条形设计,分别为通话、菜单以及挂机按键,都采用了凸起设计,手感一般。

1200W像素S60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屏幕上方的感应器较多

1200W像素S60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条形设计的按键区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