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昔日旗舰F480跌至千元 三星八大最热卖手机

2009年11月28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三星公司生产的手机以时尚的外型、精密的工艺、细腻的屏幕等特点,一直在手机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三星手机以前常被人说成是“花瓶”机,中看不中用,但近些年三星手机在功能上的改进速度惊人,现在已经成为了中高端市场中的主力军之一。当大家都向500万像素发起冲击的时候,三星就发布过800万像素的SPH-V8200,现今对于1200万像素领域也是紧随索尼爱立信索尼爱立信论坛),推出了全球第二款1200万像素手机——M8910。正是这种领先的科技,让三星进入了手机行业的第一集团。

    三星手机的“机海”战术是大家众所周知的,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有新的手机发布出来。我们不得不感叹三星公司强悍的销售手段和研发力度。下面笔者整理了一些呼声比较高的三星手机,并简单的分类介绍下,不知其中有没有大家喜欢的手机呢?



拍照旗舰 三星M8910

    2009年初,索尼爱立信震撼发布了全球首款1200万像素手机--idou,后来更名为Satio。然而和索尼爱立信缓慢的上市速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三星随后也推出了旗下的千万像素手机--M8910,并且在极短的时间内发布上市。

    三星M8910除了惊人的1200像素相机之外,其屏幕规格也相当震撼。主屏采用了主流的全触控设计, 3.1英寸AMOLED材质,对比度高达10000:1。拍照功能还配备了专业级氙气闪光灯和高亮LED闪光灯,足以让一般的数码相机下岗了。另外,支持Wi-Fi,GPS功能也齐备。

    三星M8910的面世,宣告了手机挑战数码相机的又一个高潮来临。主流的强大功能,以及时尚大气的外观,让该机成为了近期最受关注的机型之一。

三星(SAMSUNG) Pixon 12(M8910)
[参考价格] 3380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