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打高画质LED 夏普发布12款液晶电视新品

2009年11月28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11月27日,夏普在京发布了配备LED背光灯系统和新开发的液晶屏(X-GEN面板)的“LED AQUOS”LX710A系列(60寸/52寸/46寸/40寸型)液晶电视,以及D500A系列和G100A系列共12个机种。据悉,夏普此次发布的新品主推高画质和高音质,将会在12月上市,但价格并未公布。

LX710A主打画质、音质和节能

LX710A系列电视(点击小图看大图)
LX710A系列电视(点击小图看大图)

    LX710A系列采用精准的亮度控制和高速可对应的直下式LED光源,配备使整体画面明亮的均匀高效化地光扩散技术,再配合高精度的发光控制,可使分辨率更高,画质更优美。

    该机在电视的左右两侧和下方配备了六个扬声器,使之包围整个画面,提高了画面和声音的一体感。低震动杜霸重低音技术实现了以往的薄型电视机中难以表现的强劲有力的低音。

    新品采用白光LED背光源,具有高精度,高效光利用率,减少了与现行机种相比约50&的耗电量,并且降低了生产成本。

LX710A与LE700A的对比

LX710A系列电视(点击小图看大图)
LX710A系列电视(点击小图看大图)

    与前款机型LE700A相比,新品外框配备了扬声器,底座与机身按键都有所变化。LX710A系列采用基于UV2A技术的的新一代液晶屏,可实现更高对比度。此外,LX710A在业界首次使用低震动杜霸重低音技术,低音效果明显。

传统液晶电视:D500A系列和G100A系列

    此次发布会上,夏普还推出了采用CCFL背光源的D500A系列和G100A系列液晶电视。其中,D500A系列有黑、白、红三色并分为40寸和32寸型可供选择。G100A系列液晶电视定位于满足发展中地方城市需求,分为46寸和40寸两个机型。

D500A系列电视(点击小图看大图)
D500A系列电视(点击小图看大图)

G100A系列电视(点击小图看大图)
G100A系列电视(点击小图看大图)

夏普未来重点发展LED电视

    夏普在京发布了三大系列12款液晶电视新品,作为此次发布的主打机型,LX710A系列采用了新型面板和音响技术,使画质更均匀亮丽,音质更加突出,夏普在LED电视方面有了逐渐发力的趋势,而夏普方面则明确表示,LED电视是其未来发展的重点。另夏普方面介绍,具有高精度、高效率发光的LED,以及新型液晶屏的运用可实现以更低的耗电享受大画面。

    据记者体验,此次发布的夏普新品具有不错的画面亮丽程度,新机画面色彩鲜明,在黑色的表现上令人满意。由于夏普将画质和音质作为首推理念,因而与同类厂商的侧入式LED产品相比,新品在厚度上并未大做文章。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