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让你省下一半电费!环保节能液晶电视推荐

2009年11月29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相信不少关注财经资讯的朋友都注意到,最近各类能源价格普遍上涨,和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电费,也有向上调整的趋势,抛开人为操控的市场因素,我们越来越深刻地认识到爱护地球的重要性,也明白环保型产品在未来生活中将扮演日益重要的角色。因此,在选购和使用电视这类使用年限在2-10年之间的长期消费品时,我们也需要考虑到“节能”这个问题。


环保节能液晶电视导购

液晶电视日常应用中的省电小技巧

  1. 在电视提供默认场景模式中,尽量选择“标准”或者“动态”模式,而不必设置为“鲜艳”模式;

  2. 在保证画面质量的前提下,适当调低电视的亮度和对比度,也就相当于降低液晶电视的背光灯功耗,而且对于长时间观看者而言,可以减轻视觉疲劳;

  3. 开启背光自动调整功能,让电视可以根据白天、夜晚、开灯、关灯等不同的环境状态自动调节背光亮度。

  介绍完日常应用中如何让电视更加省电的简单方法,下面,笔者就推荐几款市面上比较热门的环保节能型液晶电视给大家。精心选购和科学使用相结合,相信你可以省下一半的电费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