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冬季到底怎么买 打造卧室空调选购方案

2009年11月30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选购卧室空调,最重要的就是看产品的舒适度以及噪音表现,这两项的选购指标会直接影响到我们在以后的使用。而很多朋友并不知道,空调噪音值该怎么判断,如何才能判断空调的噪音值已超标。

   制冷量在2500~4500W的分体空调器,国家标准规定室内机噪音小于48分贝,室外机噪音小于58分贝。

    以一匹(2500W)制冷量空调为例,室内机最大噪音多数在40分贝左右,好一些的产品达到了38、39分贝,这样的噪音已经基本不为人所察觉,一般不影响人的休息。空调室内机的最小噪音是在空调以最小风量送风时的噪音,一般都小于35分贝,对人几乎完全没有影响。一般而言,评价一台空调是否安静,应该以其最大噪音作为主要衡量指标,而目前卖场上不少空调标出的是最小出风时的噪音,所以我们在选购时就要询问清楚再着手选购。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在卖场比较受热捧的卧室空调,想要选购的朋友不要错过。

    全能选手 格力 KFR-27GW/E(2751)ZE1-N1空调

    推荐理由:节能王子是格力今年主打的一款产品,除了产品在节能效果上出众以外,产品的舒适度以及噪音表现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用户口碑比较好。

    功能简介:高效节能、立体送风、静音、智能除霜、点辅助加热

    参考售价:3540元

    格力 KFR-27GW/E(2751)ZE1-N1空调采用的背光显示遥控器,即使用户处于黑暗的环境中也能准确及时的调节室内的温度,改变空调的运转状况。这款空调还拥有立体送风模式,用户可以在享受凉爽使用感受的同时,多了一份自然与舒适。它的智能化霜功能也非常的实用,方便用户的使用。

年度畅销单品 格力节能王子空调低价出售

格力 KFR-27GW/E(2751)ZE1-N1

    格力 KFR-27GW/E(2751)ZE1-N1是一款节能王子系列中的壁挂空调产品,已达国家一级能效。它还拥有空调立体送风模式,使室内空气自然流畅。并且采用了背光显示遥控器,方便用户随时查看空调的运行情况。

冬季到底怎么买 打造卧室空调选购方案
 
冬季到底怎么买 打造卧室空调选购方案

格力 KFR-27GW/E(2751)ZE1-N1

格力 KFR-27GW/E(2751)ZE1-N1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13-19㎡
室内机尺寸 830*284*205mm
室外机尺寸 848*540*320mm
室内机质量 12Kg
室外机质量 37Kg
产品功率 大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室内机噪音 25-35dB
室外机噪音 ≤50dB
制冷量 2700W
制冷功率 762W
制热功率 813(1413)W
能效比 3.54
循环风量 540m3/h
电源性能 1-220-50(PH-V-Hz)

    编辑点评:格力 KFR-27GW/E(2751)ZE1-N1出众的是产品的性能以及空调在日常使用方面的出色表现,对于一款价位在三千元以上的空调来说,这么受欢迎也是比较少见。目前这款空调的报价为345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格力 KFR-27GW/E(2751)ZE1-N1 

[参考价格]  3450 元
[销售卖场]  北京和宝通制冷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