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近况糟糕!索尼爱立信Aino曝屏幕问题

2009年11月30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索尼爱立信最近的状况真是遭的不能再遭了,在英国运营商停售索尼爱立信Satio之后,日前刚刚在世界各地上市不久的Aino手机又发生了触控屏问题,在欧洲、美国、印度上市的索尼爱立信Aino因为触控屏幕问题遭到用户的投诉,如果这一问题不能得到很好的解决,那么它的结果应该会与Satio一样。

    日前,由于塞班S60软件方面的问题,英国两大运营商已经停止销售Satio,虽然英国一地的销量并不会影像到全球销量,不过对于索尼爱立信第四季度的销售额来说难免造成不利的影响。这一事件尚未平息,索尼爱立信的又一款重量级新机Aino也曝出了屏幕缺陷,而且影响范围较广,如果官方处理不好,恐怕原本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打翻身仗的索尼爱立信反倒要承受巨大损失了。

   来自路透社的消息,针对Aino的触控屏幕问题,索尼爱立信方面已经做了回应,并且承诺尽快加以解决。索尼爱立信Aino U10配备3.0英寸240x432像素的触摸屏+全功能实体键盘,这也将是索尼爱立信首款支持全触摸操作的非智能手机。Aino还有个特别功能,就是Remote Play,能够变身成PS3的遥控器,浏览PS3上面的多媒体内容,这个功能相当有趣。■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