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威盛电子再次荣获“中国优秀企业公民”

2009年11月30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11月26日,2009年第五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论坛暨表彰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新一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正式出炉。威盛电子凭借其在产业责任以及社会公益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连续第二年获得“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

连续第五次举行的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系列活动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等联合举办,其评选的“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已经成为衡量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表现的重要标志。“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的评选将依据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的综合表现,其中包括了对所有者的责任、对员工的责任、对消费者的责任、对供应商的责任、对政府的责任、对社区的责任、对环境的责任、对公益慈善的责任、对知识产权的责任等。

威盛电子再次荣获“中国优秀企业公民”


经过近半年的组织、调查以及评审工作,威盛电子在近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荣获“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奖项。针对此次获奖,威盛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涛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再次获得这样的奖项。做一名优秀的企业公民一直是威盛努力的方向,此次获奖意味着我们在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得到了人们的认可。”

威盛电子再次荣获“中国优秀企业公民”


产业责任是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芯片厂商,威盛一直把引领整个产业更加健康的发展作为自己努力的目标之一。从多年前开始,威盛就把能够平衡产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绿色计算作为拓展的核心方向,如今,该方向已经得到了产业界的充分认可。威盛推出的低功耗处理器Nano凌珑先后在Computex和高交会上荣膺大奖,成为整个低功耗计算领域的明星产品。在过去一年内,威盛在绿色计算方面的拓展取得了积极成果。威盛的低功耗处理器不仅在移动计算领域获得广泛应用,同时也开始进入更为底层的服务器市场。由威盛发起的GMB联盟也已经成为聚合产业力量,推动移动计算产业创新和发展的重要力量。

而在社会公益方面,威盛一直有着突出的表现。5月份结束的第18届全国计算机表演赛参赛人数达到了创历史的250万人,真正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有影响的计算机普及教育活动,而威盛正是表演赛的独家赞助商和承办单位。最近,由威盛信望爱基金会出资6100万筹建的贵州信望爱职业学院项目也正式启动。对于威盛在教育领域的公益投入,业界人士评论其“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链条式布局”。凭借在公益方面的突出表现,威盛董事长王雪红女士也成功入选“影响中华公益的60名慈善家”,并且是台湾地区唯一入选的人士。

“在社会的发展中,企业是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唯有所有的企业都真正负担起相应的责任,产业才会健康发展,社会才能健康进步。此次荣膺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也会成为我们持续努力的动力。”徐涛说。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