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值得购买单反 尼康D90套装火爆促销

2009年11月30日1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尼康D90作为现在市场上最热门的数码单反之一,不仅具有1230万有效像素,更有全新的视频拍摄功能,是摄影爱好者的不错选择。D90搭配18-105 VR镜头的套机今天跌至7180元,并送相机包。

    尼康D90采用与D80等大的机身设计,但在相机左前方增加了在D300上出现过的棱型突起,相机顶部也有比D80更加明显的角状凹槽。这两项设计虽无实际用途,但也算是与红色倒三角相似的尼康数码单反的新特征了。尽管尼康D90的机身没有D300霸气,手柄处的皮革纹理也并非橡胶材质,而是如D80般的塑料材质,但将D90拿在手中仍感到非常充实,宽厚的手柄提供了良好的握持稳定性。

    尼康D90采用DX格式的CMOS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1230万,最大可以拍摄4288×2848分辨率的图片。D90使用了一块3.0英寸约92万像素的LCD显示屏,带有实时取景和脸部优先对焦功能。场景识别系统还增强了相机在多种拍摄条件下自动对焦、自动曝光以及自动白平衡的精度。相机感光度范围在ISO200-ISO3200,并可扩展至ISO100-ISO6400。D90还带有影像传感器除尘功能,可有效去除传感器光学低通滤镜上降低影像质量的灰尘。

    D90配有尼康全新DSLR短片功能,能够以每秒约24幅的流畅速度拍摄320×216像素、640×424像素或HD720p(1280×720像素)JPEG格式的短片。D90的传感器大于普通的便携式摄像机,甚至在拍摄短片时也能保证具有更高的影像质量、优越的低噪点和高ISO感光度性能。使用尼克尔可更换镜头可使拍摄范围进一步扩大,从鱼眼镜头到广角镜头再到超远距离镜头,捕捉富有创意的短片或生活中为之动容的戏剧性事件。

尼康(Nikon) D90(单头套机18-105mm)
[参考价格] 7180元(D90+18-105 VR镜头,送相机包)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