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性化设计的魅力 OPPO A90重庆仅938

2009年11月30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学生们通常都会在拥有一个手机的同时,再买一款MP3用来听音乐。主要原因还是在于许多手机的音质不是很好,而音质好的手机往往价格很高。而随着OPPO A90的推出,这个问题迎刃而解。A90是一款音乐手机,而作为媒体播放器的名牌来说,OPPO产品的音质向来都非常不错。而且重要的是价格,目前这款手机在商家“重庆全顺数码”的仅93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OPPO A90 重庆

OPPO A90

  OPPO A90采用了直板设计,共有蓝色、白色、粉色三种颜色款式可供选择,机身尺寸为107×47.7×13.5mm,重量为79.6克。A90的机身正面采用拉丝工艺处理,机身背面也很有特点,独特的花纹和扬声器看上去非常时尚。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2.0英寸26万色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TFT显示屏。OPPO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

OPPO A90 重庆

OPPO A90

  既然是音乐手机,那音乐功能是不得不提的。OPPO A90内置了OBS(OPPO Basic System)音效系统,可以对音声效果做出很好的优化和补偿,从而达到出色的音响效果。A90可支持MP3/WMA等音频格式和MP4/AVI/3GP视频格式播放。此外,A90还内置了移动英语通,可以帮助查单词,背单词,做练习,非常实用。

OPPO A90 重庆


OPPO A90

    编辑点评:精致的外观之下,她特有的内涵更让身为学生的我感到喜爱。A90内置I-learning学习工具,具有掌上课程表、循环情景模式,心情日记、英语词典等功能,为学习生活的好帮手。快捷简单的操作性,让我感到人性化设计的魅力。A90采用OPPO推出的Use Easy用户体验操作平台,不管是打电话,发短信,听音乐都非常的方便,真正体会到得心应手的快感。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