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解决方案"做公益 海尔空调倡导公益新主张

2009年11月30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近日,海尔用“解决方案”的思路做公益,解决“英雄中学”德阳东汽八一中学千余师生过冬难题,不仅仅捐出空调产品,还组织调用了一个专项团队,为东汽八一中学策划并实施了一套室内舒适解决方案,内容涵盖从项目的调研、评估、规划,到具体产品的运送、安装、调试,及后期的维护、维修等全套服务。专家表示,海尔的做法,实现公益目的最大化和企业供给最大化。

  在得知灾后重建的四川德阳东汽八一中学因资金问题,没有取暖设备过冬困难后,海尔空调专门负责公益事务的团队,立即启动了本次行动。为了保证给师生们打造一个舒适、良好的室内学习环境,该团队先是派多名专业设计师去现场考察学校环境,根据教室、图书馆、实验室、食堂等不同的户型结构、面积、朝向和所处的位置,设计并提供了多套不同的室内舒适环境解决方案。随后整个团队又专门从青岛赶到四川,亲自为学校安装调试了全部空调。同时海尔也承诺,日后这批空调的全部维护、维修等服务也都将由海尔的公益团队专门负责。据悉,基于对东汽八一中学的需求和海尔自身技术、资源科学评估、衡量,该“解决方案”将能帮助海尔实现效率最大化的公益管理,既为该校1500多名师生过冬取暖解决燃眉之急,又践行海尔“用心回报社会”的公益理念。

  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尔空调服务客户的理念是‘为用户选,帮客户转’,从了解需求开始到‘送方案入户’,形成从产品、服务、流程、机制到模式的整套创新方案。我们相信做公益也需要解决方案,并且认为这些需要帮助的对象更加需要解决方案。因此我们要创新,要捐出解决方案,这样才能真正满足他们的需求,体现公益的价值。”

图为:东汽八一中学的教室已全部安装好海尔空调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