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触屏新旗舰X6部分市场上市

2009年12月01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诺基亚X6在部分市场正式上市,首发市场包括欧洲、中东和非洲,售价约为450欧元。诺基亚(诺基亚论坛)早在9月份于德国柏林举办的IFA 2009大会上就发布了这款触控屏幕音乐新旗舰X6,几个月后诺基亚X6终于正式开始发售了。

X6采用的3.2寸触摸屏支持16:9宽屏显示,231像素每英寸,非常适合欣赏照片、视频,效果很不错,而且是更先进的电容式触摸屏,比N97诺基亚N97论坛)、5800 XpressMusic上的电阻式触摸屏响应速度更快、更精准,特别是使用虚拟键盘输入文字的时候相当顺畅,操作系统依然是Symbian OS S60第五版。

X6支持WCDMA/GSM/GPRS/EDGE/HSDPA/DTM/AMR网络,尺寸为111×51×13.8毫米,433.9MHz处理器,32GB内存,双LED闪光灯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支持MP3/SpMidi/AAL/AAC+/eAAC+/WMA/MTP等音乐格式,支持Flash Lite 3.0、USB 2.0接口和3.5毫米耳机插孔,支持蓝牙2.0、A-GPS、WLAN(中国WAPI)无线技术;通话时间最长8小时(GSM)/5小时(3G),待机时间最长406小时(GSM)/400小时(3G),音乐播放时间最长35小时,视频播放时间最长4小时(30FPS);支持诺基Ovi系列服务。

诺基亚触屏新旗舰X6部分市场上市

诺基亚触屏新旗舰X6部分市场上市

诺基亚触屏新旗舰X6部分市场上市

诺基亚触屏新旗舰X6部分市场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