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机配件新应用 可分析睡眠质量

2009年12月01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虽然睡眠辅助设备在以前就出现过,但是这款名为WakeMate的手机配件却是第一款与手机配合使用的睡眠分析仪。

WakeMate可以利用一个配套的腕带对人的睡眠进行监测,并将相关的数据手机上传至服务器。

经过一段时间后,可以根据记录的数据分析出一个人的睡眠规律,包括最合适的睡觉时间和起床时间、睡眠质量最好的时段等,并且可以让手机的闹钟在最佳起床时间响起,让用户起床之后精神饱满。

这套配件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在手机上安装WakeMate应用程序,在睡觉之前带上腕带,使用蓝牙功能接通与手机的连接,并在手机上安装的WakeMate程序中设置开启闹钟功能。WakeMate应用程序会自动将监测到的数据通过无线网络上传至网络服务器,服务器会根据个人上传的数据进行分析并打分,用户可以使用手机或者电脑登陆了WakeMate网站的页面查看自己每天的得分。如果用户的睡眠质量不好,WakeMate还会根据统计的数据给用户提出改善意见,给出科学的睡眠时间表。

WakeMate配件的软件支持目前市场上iPhone、Android、黑莓、Windows Mobile、Palm等平台的主流智能手机,并提供Java软件给非智能手机使用,只要具有蓝牙连接和无线上网功能的手机基本上都可以使用这套配件。目前该套配件正在接受预订,价格为50美元。

手机配件新应用 可分析睡眠质量

手机配件新应用 可分析睡眠质量

手机配件新应用 可分析睡眠质量

手机配件新应用 可分析睡眠质量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