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近期购本必看 6K元内国际品牌超值本荐

2009年12月01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推荐产品:东芝 Portege M862
参考售价:4699元

推荐产品:东芝 Portege T131
参考售价:5300元

推荐产品:
东芝 Portege M908
参考售价:5999元

  东芝近两年来在笔记本市场发展不愠不火,虽今年有大量的新机与大家见面,但其代表性的产品却少之又少,产品外形过于单一化,仅是性能配置略有不同,很难在市场中引起广泛关注。但东芝笔记本在做工及价位方面颇具优势,低廉的价位在日系品牌中占有一席之地,尤其适合追求时尚的朋友们对东芝产品备受宠爱,而低价也是成为焦点的重要因素。近期市场中有三款价位较为不错的产品,外形也颇为时尚。东芝 Portege M862、东芝 Portege T131、东芝 Portege M908。

图片
型号
处理器
显卡
内存容量
尺寸
硬盘容量
东芝 Portege M862 Intel Pentium Dual-Core(Penryn) T4200 集成Intel GMA X4500 2GB 13.3 250GB
东芝 Portege T131 Intel Pentium ULV SU4100 集成Intel GMA X4500 2GB 13.3 320GB
东芝 Portege M908 Intel Core2 Duo(Penryn) T6600 nVIDIA Geforce G210M 2GB 13.3 320GB

  由于年末的到来,东芝也对旗下产品进行全线降价,刚上市的机型价位也特别的平易近人,大有随行就市的动向,也许是为了准备年底的血战。不过实惠受益终究使我们消费者。其中东芝 Portege M862降价幅度较大,从5499元降至4699元,性价比进一步得到提升,作为13寸的机型,已经达到了一个比较吸引人的价位。

  而机器做工精良,配置实用,采用英特尔双核T4200处理器(2.0赫兹主频),集成低功耗的Intel GMA X4500显卡,比独立显卡散热效果好。标配2GB内存及250GB硬盘,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不过在游戏能力上略显薄弱。


东芝 Portege M862

  09年低电压处理器笔记本逆市而上,得益于其低廉的价位和长效的续航时间而受用户所推崇,各大厂商更是把此领域作为必争之地,而日系品牌东芝自然也不甘人后,推出数款性价比较好的低电压产品。并且开始频频降价,最近旗下便有一款采用低电压处理器的家用本本东芝 Portege T131进行调价促销。

  这款本本在处理器方面采用Intel Pentium ULV SU4100低电压处理器,进一步减少了本本的功耗,延长本本的工作时间。在主板方面了采用Intel GS40+ICH9M芯片组。存储方面,标配2GB DDR3类型的内存,硬盘采用320GB 5400转的SATA硬盘,最新售价为5300元,此价位还算尚可,不过目前一些国内厂商机型拥有SU7300处理器平台产品也跌破5000元,不过从使用效果来看,两代处理器性能速度不会有很大差距。


东芝 Portege T131

  东芝 Portege M908商务机型近期在市场中表现活跃,该机型拥有4种慕纱纹梦幻色彩,可供消费者个性化选择,拥有13寸迷你便携尺寸,更加便于用户外出携带。该机性能配置也很全面,轻松满足用户各方面使用需求。采用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新一代ATI独立显卡,预装最新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这些诸多主流配置也是该机热卖的主要原因,而目前该机降价幅度较大,从6999元直降5999元,降幅高达千元,很值得购买。


东芝 Portege M908

  编辑点评:东芝笔记本在性价比方面要好于索尼,但东芝外形设计过于陈旧,给人一种换汤不换药的感觉,外形设计一直没有太大突破,但其做工方面拥有上乘的表演,延续日系精工细作的设计风格。上述三款产品性能配置比较全面,满足用户娱乐及工作方面的应用不成问题,而东芝 Portege T131由于是新品机型,售价偏贵,相信过一段时间会跌至理想的状态。>>

  总结:面对笔记本领域残酷的市场竞争,厂商也接二连三的推出一系列降价措施来刺激销量,从降价的机型来看,主要把目标锁定为中低端领域,价位一般集中在6000元以内,此领域机型性能配置全面,而工艺设计也颇为考究,并且能够满足用户在工作及娱乐方面的所有需求。上述数十款机型势必能够在年末掀起一阵销量狂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