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康大三元新镜皇 小竹炮二代拍美女

2009年12月01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尼康小竹炮二代耀眼登场

    泡泡网镜头频道12月1日 今年尼康镜头的重头戏,大三元新镜皇小竹炮二代(Nikkor AF-S VR II 70-200mm F2.8G ED)本周正式到货,价格高达16000元,着实不是一般的摄影爱好者能够轻松负担的。尼康在70-200这个焦段可谓铭镜辈出,因此全新的小竹炮二代能否超越曾经的巅峰辉煌,大家都很期待。

小竹炮二代:Nikkor AF-S VR II 70-200mm F2.8G ED

    其实各大相机厂的70-200mm F2.8均为大口径的望远铭镜,特别在表现浅景深,如人像摄影的应用方面十分出色。佳能有“小白”和“小白IS”,索尼的70-200 F2.8G也是让人流口水的逸品。而尼康这次更将其最新科技工艺投入在70-200等级的望远镜头的改款上。俗称“小钢炮”的三代镜AF 80-200mm F2.8D发表于1996年10月,主要改良在于变焦方式由前后推拉改为旋转式;“大钢炮”AF-S 80-200 f/2.8 ED发表于1998年12月,主要改良是增添了AF-S超音波驱动马达。

左至右:小钢炮、大钢炮、小竹炮、小竹炮二代

标配的遮光罩

    “小竹炮”AF-S VR 70-200mm f/2.8G IF-ED发表于2003年3月,除了新增VR防抖外,还成功瘦身,比前作更加轻便一些。距离“小竹炮”六年之后,尼康于2009年冬季推出最新一代的“小竹炮二代”,主要的改良在于VR II防抖的键入和Nano纳米镀膜。至此,尼康大三元AF-S 14-24mm、AF-S 24-70mm、AF-S VR II 70-200mm全面进入纳米镀膜新时代。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