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们只谈健康 热销健康冷暖空调一览

2009年12月01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随着住宅密封性、隐私性的增强,室内空气质量下降成为问题。为此,近年来企业正在通过提高空调器质量、增加功能,陆续推出多种既可调节温度,又能交换和清洁室内空气、抑制和杀灭多种细菌、病毒的健康空调,以增加居室的健康指数。

  目前中国市面上的“健康空调”大体上可分为三种,即负离子型空调、触媒空调和换气型空调。一般真正的“健康”空调应该具有三个层面的含义:空调自身可以杀菌消毒;不对室内环境造成污染;创造健康舒适的居室环境,比如有效补充空气水分、衡定室内湿度等。

  

  (图) 健康空调很重要

 

  健康空调可以清洁空气、并将空气中污浊气体和异味消除。比如东芝公司开发的大清快空调配备有能够除菌的等离子空气清洁装置和快速空调内部自我清洁装置。等离子空气清洁装置不仅可以吸除空气中的尘埃、花粉,并能将通过清洁装置的空气中病毒消除。日立公司开发出一种配备空气清洁过滤器的空调。这种空调过滤器具有抗菌、抗病毒功能,可以消除0.01微米的烟尘。大金公司研发出利用光催化剂清洁空气的空调器,利用氧化钛作为光催化剂,生产出了光催化剂过滤器,其集尘、过滤能力是该公司原来具有抗菌抗病毒功能的空气过滤器的两倍。

  还有抑制霉菌繁殖、杀灭室内病菌、病毒,具有强力消毒灭菌功能,是近年来空调企业努力实现的目标,并成为健康空调的热门话题,其中,利用正负离子群技术杀菌生产的空调器,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所谓“正负离子群强力杀菌技术”就是通过离子发生器高压放电,将水分子分解成正负离子。由于水分子被水分包裹,形成正负离子群,然后以水分子为载体,在空气中四处浮游,拥有极强的杀菌能力。使用这种技术的空调,可以使流感病毒失去活力,并抑制大肠杆菌和黑色菌的繁殖。采用正负离子群技术的空调能够使室内的空气长时间保持清洁。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些以健康为卖点的空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