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W网络/3.7吋屏幕/WM6.5 三星M8400上市

2009年12月01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HTC HD2这次有对手了,三星最新款手机SPH-M8400已经在韩国发售,这款手机将支持Wibro网络。可能有的朋友对于Wibro不太了解,WiBro就是三星电子与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ETRI)、与SK电讯等依据802.16e标准共同开发的无线通讯技术。


3W网络

支持Wibro网络的三星M8400

  三星M8400这款手机采用3.7英寸的超大屏幕,材质为AMOLED,分辨率高达WVGA级别并支持触摸操控。手机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这款手机支持T-DBM数字电视、WCDMA网络、Wi-Fi、蓝牙以及Wibro。

3W网络

WM6.5系统

  三星M8400这款手机采用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并搭配了最新的三星界面,这种界面我们曾在三星的Omnia系列手机上见到过。目前这款手机已经被韩国运营商KT定制,并在各大KT商店都能买到。

3W网络

3.7英寸超大屏幕

  这款手机相比HD2仅仅是屏幕略小,其他方面其实并不逊色。但是在国内可能无法享受到这款手机的一些特色功能,比如Wibro网络和T-DBM数字电视,略显遗憾。不过这款手机霸气的外形以及3.7英寸的AMOLED屏幕可能会收到不少用户的青睐。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