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塞班求新变革 2009年10款S60手机横评

2009年12月01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NO.1:索尼爱立信Satio:

  索尼爱立信Satio的型号为U-1,采用直板造型设计,机身三围大小为111×54×13.3mm。该机采用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640×360像素,显示效果细腻。而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拥有一枚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搭配了专业的氙气闪光灯,成像效果十分出众。操作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是Symbian S60 V5智能系统。



图为:索尼爱立信Satio手机

NO.2:诺基亚N97:

  诺基亚N97采用了侧滑键盘设计,配置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触屏,分辨率为360×640像素,显示效果不俗。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该机搭载了SymbianS60 V5.0触控界面,配以主频为434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方面由于受到处理器和内存的双重牵制,略显缓慢。内置32GB超大存储空间,同时还支持16GB的miscro SD卡扩展,扩展空间方面不是问题。

机皇宝座不稳 白色诺基亚N97今继续降价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NO.3:诺基亚N86:

  很不容易在前五名里看到了一款S60 V3的手机,诺基亚N86采用了双向滑盖造型设计,作为诺基亚旗下首款800万像素拍照手机,N86采用了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内置机械快门,具有最快1/1000 秒拍摄能力。同事该机还配置了2.6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内置8GB存储空间,最大支持16GB miscroSD卡扩展,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

S60拍照机皇 诺基亚N86黑白两色价稳定

图为 诺基亚N86手机

NO.4:诺基亚N97 mini:

  诺基亚N97 mini整体设计风格和诺基亚N97保持了一致,仍然采用的是侧滑盖全键盘造型设计。该机采用了一块3.2英寸1600万色的TFT触屏,分辨率仍为360×64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了双LED补光灯。N97 mini相比于N97机身内存缩小至8GB,支持MicroSD卡扩展,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送蓝牙线控 诺基亚N97mini檀红限量版赏

图为 诺基亚N97 mini

NO.5:三星i8910:

  三星i8910是三星今年推出的唯一一款S60手机,但是配置强大。它配备了尺寸为3.7寸的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640×360像素,屏幕材质为AMOLED,显示效果更加细腻鲜艳。手机内置8GB机身内存与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拍摄高像素的视频片段。整机采用铝和特殊玻璃材质打造,而手机的厚度仅仅有12.7毫米。操作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是Symbian S60 V5智能系统。

就要比拼N97 16GB三星i8910今日已到货

图为 三星i8910手机

  不知道大家看出来没有,在排名前五的手机中,采用Symbian S60第五版操作系统的手机多数在列,而名次的排列也是相当高的,这和各个厂商的市场策略密不可分。大家对于V5的定位都相对高端,除了诺基亚以外,索尼爱立信、三星甚至是去年还在横评之列的LG都已经放弃了S60 V3手机的研发,足以看出触摸设计在现在的手机市场是多么的吃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