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的冰箱超降600 欧式三门冰箱热销中

2009年12月01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国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紧张的工作,严峻的生存压力让很多热爱生活的人们不得不一点点的割舍自己曾经固守的生活原则,选择家电时更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比较,挑选,结果买到家后会出现很多的问题,于是不可避免的一系列问题接踵而至,浪费了时间和金钱,得不偿失。国美卖场正在促销的一款美的BCD-228UTM降价600,3999元的一款三门冰箱确实值得考虑一下。

美的冰箱超降600 欧式三门冰箱热销

    美的BCD-228UTM在外形设计上,独创"L"型把手,人性化时尚享受“L”型金属把手,突破传统,人性中流露人性化关怀,另外,其不加任何纷繁的花纹设计以简约的银色面板凸显了品味生活的气质。

美的冰箱超降600 欧式三门冰箱热销

    美的BCD-228UTM超强保险技术 智享原味美食温度随心调节,新鲜随意掌控中门变温室采用直冷结合立体风循环及时,-7度~10度的宽度变温,可根据食品需求,随意调节存储温度。

美的冰箱超降600 欧式三门冰箱热销

     美的BCD-228UTM的轻触感应式按键,方便消费者的操作,轻松时尚。

 

美的冰箱超降600 欧式三门冰箱热销
  
美的冰箱超降600 欧式三门冰箱热销

    编辑点评:美的BCD-228UTM简洁的外观设计,L型的把手设计体现人性化的设计风格,中门变温区-7度~10度的宽度变温,可根据食品需求,随意调节存储温度。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