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卓越外观完美品质 康佳52寸液晶卖7K2

2009年12月01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康佳公司在08年推出了一款珍藏版52英寸液晶电视—LC52DT08DC,性价比极高,此外此款机型还支持RMVB等网络流媒体直接播放,方便了大众需求。是一款值得广大消费者一“看”的液晶电视。

  

  (图) 康佳 LC52DT08DC

  康佳LC52DT08DC液晶电视采用最新的“无痕注塑”工艺,实现了彩电产品外壳向高光泽、耐刮痕、免喷涂的跨越。整机外壳采用添加了等离子防静电颗粒的航天高硬度材质 ,以“镶嵌式前置安装工艺”实现当前1.5英寸的业界最窄边框。

  

  (图) 康佳 LC52DT08DC

  康佳LC52DT08DC液晶电视采用了物理分辨率为1920×1080的S-IPS硬屏,应用了运动屏稳MEMC技术,可以依据前后帧图像的相关性以及画面场景内容,选取关联点进行动态点对点像素预估,进而合成一幅亮度、对比度和连续性更为精确的智能画面并进行插帧还原,有效解决运动画面拖尾、抖动等问题。另外,康佳LC52DT08DC还支持RM/RMVB解码功能,支持占有网络电影90%的RM/RMVB、MPEG1/2/4、AVI等视频格式,非常实用。

  

  (图) 康佳 LC52DT08DC

  康佳LC52DT08DC液晶电视接口数量多达15路,囊括当前应用最为广泛的文件格式。而且为了应对接口软件的快速升级,08系列还首次植入升级通道,消费者可以随时对接口进行升级。

商品名称:康佳 LC52DT08DC
商品价格:7199元
商家名称:世纪电器网上海站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