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彩时尚触控机 三星酷毕S3650仅1370

2009年12月01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三星手机一直都不缺少时尚元素,这款酷毕三星S3650C又是三星旗下的一款时尚佳作。作为三星首款色彩系列的机型,手机定位中端,融合了众多时尚潮流元素,炫彩的配色、随意更换外壳、圆润可爱的机身设计以及强大的联网功能和轻松随意的触控体验,对于定位中端的用户来说该机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机。目前该机在咪啦网已经到货,正品行货售价为137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三星S3650C极大地突破了以往触控手机的设计模式,圆润的机身给人良好的把持感。该机的三围尺寸为103×56.5×12.2mm,继承了三星一段的设计特色,而92g的机身重量,即使女生使用也不会有过重的感觉。在色彩运用上,牙买加黄、亮粉红、简约白和鲜橙色四种夸张大胆的机身颜色更是前所未有。每种颜色都具有一种神奇的魔力,或明亮、或浪漫、或高贵、或轻快……让生活时刻充满惊喜,绚丽多彩。

  

  三星S3650C采用的是一块2.8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幕,屏幕的分辨率为主流的240*320像素(QVGA),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色彩自然。在拍照方面,三星S3650C配备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具有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支持全屏取景,并提供了拍摄模式、曝光补偿以及自拍倒数等实用功能。除了支持最大1600*1200像素的照片拍摄外,还支持有声视频录制,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者的拍摄需求。

  

  对于一些时尚人群推崇的音乐功能,三星S3650C的表现也非常抢眼,手机内置的播放支持主流的音频、视频文件播放,功能上为用户提供了诸如想唱片式的管理、音效控制、后台播放等等,并且在机身背面配有扬声器,三星S3650C的机身内存为90M,而且支持最大8G的microSD内存扩展。而在接口方面,三星S3650C采用的是三星专用的数据耳机一体化接口,但非标的接口设置在通用性上受到一定的限制。此外,三星S3650C还为用户提供了JAVE、蓝牙传输功能,方便用户进行文件的下载和数据的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3650C还具有智能解锁功能,设置独特的字符作为开启手机的神秘密码。当屏幕锁定时,只要在屏幕上书写独一无二的“密码”就能顺利开锁,进入相应操作。手机采用了最新Touchwiz触摸操作界面,轻点在线灵动桌面组件即可开启相应功能,带领你享受魔术般的华丽触控新体验。目前该机仅为1370元的价格非常超值,预购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三星(SAMSUNG) S3650C

  [参考价格] 137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