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度来潇洒 德国贵族西门子S75又来了

2009年12月01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西门子手机一直被用户称为是贵族机,而其旗下的S系列则是完美高端产品的代表,不过与现今的机型相比的话,曾经的高端此时已显平民化。西门子S75既是一款拥有着大气风范而制造的机型,该机拥有的此时看似简单的配置十分实用。而且目前在电讯一代(www.mob01.cn)S75的尾货售价为2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这款S75手机采用了西门子常用的直板式外观,与65系列相比体积小了不少,采用的是宽薄的造型,并且手机高度减小了6毫米。该机的三围是103×47×18.5毫米,重99克。手机的前壳采用的是塑料材质,外表有一层黑漆,我们这次测评的是黑色的,另外还有银色外壳可选择。

  

  配置上,西门子S75屏幕采用了一块1.8英寸26万色的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是132×176像素。拍照方面,西门子S75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是很早上是的一款手机,但拍照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此外,西门子S75内置红外线、USB2.0数据传输等功能,并且还内置了音乐播放器,机身提供20MB存储空间。

  

  作为没落贵族的经典,西门子S75似乎也是背负着几分悲凉。但该机拥有的俊朗外形、潇洒设计,以及西门子一向便捷的操作,加上此时仅为299元的超低售价,喜欢的朋友抓紧时间抢购吧。

  西门子(Siemens) S75

  [参考价格] 299元(改版机)

  [联系方式] 010-82696331 81891650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