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比上网本差!S740全键盘的智能强机

2009年12月01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随着3G网络和终端的日益普及,用户对业务体验的要求也不断增加,而3G手机也逐渐开始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特别是拥有侧滑盖全键盘设计的智能机,更受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其中由HTC推出的一款型号为S740的智能机,其最大的特点是完美结合了传统12按键设计和HTC拿手的侧滑盖QWERTY设计,输入方式可以随心所欲,除此之外,S740在外形上还继承了TouchDiamond的钻石切割面设计,外形时尚新颖。目前其在动力数码的最新售价仅为1799元。

  

  外观上,HTCS740采用了侧滑盖的外形设计,机身为经典的黑色,因为同样具备了数字按键和QWERTY侧键盘设计,因此S740的机身修长,比TouchDiamon厚约5厘米,再配以机身背后的钻石切割面设计整体感觉像是TouchDiamon和TouchPro的结合体。HTCS740采用了一块2.4英寸、65535色的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令人满意。

  

  性能上,HTCS740机身背后的摄像头为320万像素,不具备闪光灯,但支持数码变焦、曝光补偿调节以及白平衡调节等众多拍摄选项,可以拍摄最大玩儿2048×1536分辨率的照片以及有声视频的拍摄,拍摄成像效果还是不错的。作为HTC的新智能手机,S740搭载了WindowsMobile6.1 Standard版本的操作系统,采用了主频为528MHz的中央处理器QualcommMSM7225,以及128(RAM,其中64MB内置于CPU)+256(ROM)MB的内存。

  

  其他,S740还内置了GPS接收器以及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结合GoogleMaps可以提供移动导航、位置查询以及地图与交通信息等相关功能。S740也是一部3G手机,支持GSM/GPRS/EDGE的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支持802.11b/g的无线网络,网络连接方面还是非常完善的。数据线传输方面则支持数据线和蓝牙2.0+EDR功能。

  HTCS740总体来说还是很有特点的,保持了TouchPro的侧滑盖造型的同时还加入了传统数字按键,虽然这样导致了屏幕的缩小,但是却可以使输入更为便捷。
而在配置方面,S740无论是CPU配置还是GPS功能和320万摄像头等娱乐功能都是目前WM智能机中的主流标准。不过考虑到其独特的造型以及不会撞机等种种个性因素,还是很值得大家关注的。

  HTC(宏达) S740

  [参考价格] 1799元(改版机)  [联系方式] 010-62604094 62604083 83456220 83456221

  [联 系 人] 陈小姐 张先生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