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性能提升五成还多!诺基亚记E72售2780

2009年12月01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目前早先一直新闻不断的E71升级版E72已经上市了,E72在细节以及硬件配置方面的改进让其性能相比E71提高了56%,相信在市场又会掀起一股热潮。笔者从商家金利通讯了解到,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为27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E72美图

  在外观上,乍看一下E72或许很难发现两者有什么不同,114×58.3×10.1毫米的机身三围依旧小巧的机身保持了E71上良好操作手感的延续,机身厚度在诺基亚手机中依然是独占鳌头的,沿用了饱受好评的直板全键盘设计,在E72的最后一行键盘中相对于E71而言加入了不少方便的功能按键,另一个亮点就是采用了光学触摸板导航键,整体来说更加的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


诺基亚E72全新的背壳设计

  在配置上的提升更加的明显,手机的CPU主频提升至600MHz,摄像头像素提升至目前主流的500万像素,支持最高10.2Mbps下行速率的HSDPA以及最快2.0Mbps的HSUPA以及对于DLNA的支持,512MB NAND+128MB SDRAM,支持16GB micro SD(T-Flash)存储扩展。


500万像素摄像头

 

机身纤薄的侧面

  其他方面,系统升级至最新的S60 V3 FP2版本,目前已经相当完善,E72加入了对于电子罗盘功能的支持也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亮点,可以辅助GPS更好的寻找方向。该机拥有高达15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待机方面是一个惊喜,可达三天之久。


诺基亚E72相关配件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