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牌800W触地价 三星M8800再降不足1K7

2009年12月01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M8800C是三星在08年底推出的一款全触控机型,3.2英寸超大触摸手写彩屏配合800万像素数的摄像头表现抢眼,新一代TOUCHWIZ用户界面支持拖拽等操作,更有丰富的Widget桌面小组件以供自由搭配。近日在成都离心飞翔手机网再到货又降了200元售价,最新报价1691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800万时尚旗舰 三星M8800超热卖仅2700

三星 M8800 行情

  三星M8800在外形设计上呈现了数码相机卡片机的效果。直板大屏的设计很是抢眼,炫酷的镜面屏幕与高贵典雅设计呈现了完美结合。M8800拥有107.9×54.6×14.9mm和仅仅110g的三围和重量,这样的身材着实让人惊艳,对于一款要配置着800万像素超大镜头的手机来说,机身目前的整体尺寸保持的相当不错。

800万时尚旗舰 三星M8800超热卖仅2700

三星 M8800 手机

  三星M8800最大的亮点是配置的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更配备了LED闪光灯。在拍照方面,三星M8800也基本上具备了i8510所具备的全部功能。如支持16倍数码变焦,机械快门,例如脸部识别、防抖、微笑快门、瞬间快门、ISO 1600设置、微距模式和WDR宽动态测光等等的功能也一应具备。可以说与很多消费级数码相机比起来,这款M8800手机在拍照功能上更要强悍,这点是非常值得称道的。

800万时尚旗舰 三星M8800超热卖仅2700

三星 M8800 手机

  三星M8800配置了一块3.2寸 WQVGA分辨率的屏幕,然屏幕可呈现豪华质感的镜面效果,但是仅有240×400像素的分辨率显得有些鸡肋。机器内置了GPS芯片,支持三星的TouchWiz界面,可以通过拖拽点击启动一些类似于Vista的侧边小工具,该机还支持FM收音和GPS功能,能很好的支持包括DivX格式在内的多种多媒体格式文件的播放。


三星 M8800
上市日期 2008年
手机制式 GSM
支持频段 GSM850/900/1800/1900MHz
数据传输 GPRS、EDGE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26万色
机身内存 200 MB
存储卡 支持8GB micro SD(T-Flash)卡扩展
电池规格 1000毫安时锂电池
理论通话时间 3小时40分钟
理论待机时间 290小时
产品天线 内置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800万像素
连拍功能 支持
拍照描述 支持人脸识别、笑脸捕捉技术
视频拍摄 可拍摄分辨率为WVGA(720×480像素)以及VGA(640×480像素)级别帧数为30fps的录像
视频播放 支持
音乐播放 支持MP3/eAAC+/WMA/AMR格式
收音机 支持
TV-OUT 支持
数据线接口 microUSB
短信(SMS) 支持
WAP浏览器 支持
GPS功能 支持GPS卫星导航

    编辑点评:三星M8800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当然实用的WIFI功能也得以保留,所以说功能非常完备。800万像素的配置当然是强悍的没话说。1691元的价格也非常划算。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的商家。

三星 M8800 手机
[市场价格]  1691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