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金属直板小将 诺基亚6700C热卖1680

2009年12月01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6700C是经典直板人气王6300的接班人,这款最新的手机不仅延续了6300的经典直板造型,而且还适时的搭配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GPS导航功能,6700C是中国联通定制的WCDMA频段3G手机,在外形该机时尚小巧精致,性能表现出色成为手机中的佼佼者。目前这款新机火热促销,成都讯达通讯最新的报价仅1680元,相比国庆旗舰2000出头的价格优惠很多,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金钢3G魅力 诺基亚6700C火速到货成都

诺基亚 6700C 手机

  诺基亚6700c可谓很好的延续了之前6300的精髓,机身大面积由不锈钢材质打造,109.8×45×11.2mm的轻薄机身三围以及116.5g的重量令其手感出色,但也存在较为沾染指纹的问题,同时横向的一体式键盘手感也不是太出色。屏幕方面,6700C搭载了一块S40常见的2.2英寸TFT彩屏,参数仍旧是1670万色QVGA分辨率,配合光线感应器显示效果依旧出色,第6版S40操作系统在UI设计方面也是颇为美观。

金钢3G魅力 诺基亚6700C火速到货成都
 
金钢3G魅力 诺基亚6700C火速到货成都

诺基亚 6700C 手机

  诺基亚6700C在6300S、6500S的基础上,将配置上也进行全面升级,但没有配备镜头盖、非卡尔·蔡司认证稍显遗憾。诺基亚6700C搭载了一颗500万像素支持AF自动对焦技术的摄像头,具备4倍数字变焦功能,同时配置LED闪光灯予以补光,拍照功能表现十分出色。

金钢3G魅力 诺基亚6700C火速到货成都

诺基亚 6700C 手机

  在网络方面诺基亚6700C不仅可以工作在传统的四频率GSM网络下,向上还支持WCDMA网络环境,同时该机具备HSPA高速数据传输技术,能够让用户快速的浏览网页信息。另外,诺基亚6700c在视频方面表现出色,该机内置的Opera Mini及Nokia Web Browser网络浏览器,以及Flash lite 3.0,可以完美播放在线视频,另用户轻松享受3G网络来的惊喜。


诺基亚 6700c
手机昵称 6700C
上市日期 2009年
手机类型 拍照手机 ;3G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900/1900/2100MHz
主屏参数 QVGA 240×320像素
铃音描述 支持MP3铃声
操作系统 S40第六版操作系统
存储卡 支持最高8GB micro SD(T-Flash)卡扩展
理论通话时间 5小时
理论待机时间 300小时
外观设计 直板
产品尺寸 109.8×45×11mm
手机重量 116.5克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连拍功能 支持
数码变焦 4倍数字变焦
拍照描述 支持AF自动对焦
 

  编辑点评:诺基亚6700C是一款适用范围非常广泛的街机,主打精钢外形,针对追求简约、品位人士推出的手机。做工十分优秀,同时3G的助力也为6700C在网络体验上更上一个台阶,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往商家解一下具体的情况。

诺基亚 6700C 手机
[市场价格]  1680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