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华彩电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引领新生活大趋势

2009年12月01日1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国内知名家电厂商乐华彩电近日正式对外发布全新品牌理念“快乐满中华”,力求为个人和家庭创造更富于乐趣的娱乐视听体验,将生活中最本真的“快乐”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全新理念,助力品牌升级

  “简单地说,‘快’指快速,意为乐华快速响应市场动向、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乐’当然是指快乐,快乐地生活、快乐地工作,‘满’则代表着圆满、遍布的含义。

‘中华’不仅仅指中国大陆,还包括海外的华人社区,因为乐华在东南亚销售一直不错,把快乐带出国门,带向全世界消费者。” 乐华执行董事长陈卫东先生这样解释“快乐满中华”的由来。

  “快乐满中华”以品牌名字为起跑线,展示了乐华亲民、朴实的形象定位。琅琅上口的语句,避开了枯燥的产品技术理念,以和消费者容易产生共鸣的感性诉求为出发点,恰如其分地演绎了乐华的企业优势和品牌愿景。回顾乐华在市场中取得成功的经验,陈卫东将其归结为“对消费者的重视”,“乐华把消费者视作企业的发展核心,坚持把用户利益放在首位,通过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及服务,将真正的快乐传递给消费者”。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乐华主动出击,迅速更新完善品牌策略,从战略高度上完善自身品牌建设,迅速占领品牌深化的制高点,将乐华的品牌战略提升到全新的高度,成为点燃市场生机的助推器。

  为了更广泛地传播新品牌理念,乐华邀请到“广告明星”许晓力担任形象代言人,他亲民、诙谐的气质,红遍大江南北的影响力,都与乐华“快乐满中华”的品牌理念相契合。据介绍,双方一系列的合作已展开。目前,最新的广告片已经在中央级电视媒体上滚动播出。片中,许晓力用幽默的方式诠释了“乐华大液晶”的特质,让消费者在欢笑中留下深刻印象。据悉,双方的合作将涉及到各个领域。从这一系列大手笔动作中可以看出乐华打造一流品牌的决心和气势。

  以人为本,占领市场高地

  作为TCL集团旗下的子品牌,乐华在全新的品牌战略指导下,以消费者的“快乐”需求为根本出发点,重新构建以“快乐满中华”为核心的品牌价值体系,将其融入到市场工作的各个层面。

  受到全球金融海啸的影响,国内彩电行业在今年前两季度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销售困境,各大品牌纷纷收缩投入,再图后继。唯有乐华一反常态,面对市场困境主动出击,深入研究消费者的根本需求,大力倡导“新生活、大趋势”,在市场上掀起一股“乐华大液晶”风暴。据了解,乐华大液晶具有的 “大视野”、“大音响”、“大师设计”、“自然光”、“智能引擎”及“三防三超”六大特点,与市场上其它同类产品形成了差异,竞争优势明显。另一方面,这些特点也迎合了众多三四级市场消费者对液晶电视的功能性需求。

  在众多家电厂商使出浑身解数的国庆促销鏖战中,乐华凭借精确的产品定位和多年的市场积累,取得了堪称完胜的战绩。重磅推出的乐华国际标准24寸液晶产品,在国庆期间甚至一度脱销;全国多家销售店同时推出超大型优惠活动,掀起史上最强促销风暴,在各地家电市场引起巨大反响。过硬的产品品质、惠及百姓的产品价格,以及对消费者负责到底的售后服务,让乐华继续牢牢占据中国三四线市场的领导地位。

  引领液晶普及浪潮,再创乐华新高度

  二十余年的积累使乐华影响遍布全中国乃至东南亚等海外地区。目前全国近9000家零售终端客户是乐华的忠实客户,近6000万人享受着乐华产品带来的快乐和愉悦。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一系列新战略的推动下,乐华今年以来的销量节节走高。不过,乐华显然不满足于此。象棋高手总是比对手能多看出几步,同样,市场先行者也会比竞争对手看得更远。“我们估计,近一两年,广大农村市场的液晶电视发展速度将会是一个亮点。” 陈卫东预测,液晶电视的普及浪潮将会迅速席卷中国的大部分县乡级市场。

  比国际品牌更懂中国,比本土品牌更懂消费者,不仅仅是乐华的品牌愿景,更是乐华对于企业目标的憧憬与信心。凭借优秀的品质以及消费者的信赖,乐华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随着新品牌战略的确立,乐华将以崭新的姿态面向消费者,在新的高度上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快乐”生活。业内人士认为,乐华在市场上创出一番全新气象,实现真正的“快乐满中华”,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