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带头 13款3G手机白菜价大甩卖

2009年12月02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千元3G第九款推荐 索尼爱立信W508c(评测 图赏 评论 详细参数)

    索尼爱立信W508c虽然上市不久,但其依靠着出色的性能、时尚的外观、在茫茫市场中脱颖而出。实用的性能配合Walkman的音质,并支持联通WCDMA网络,是一款个性十足的3G音乐手机。

    从外观上讲,W508和索尼爱立信去年上市的W980颇有相似,都是采用了翻盖设计,正面也铺设了感应式的媒体播放器按键。所不同的是W508的翻盖为下潜式设计,这使得W508在上盖打开后,机身更合理的线条长度具备了更好的视觉延伸感。正面材质上,也没有像W980一样采用镜面设计,而是更加粉嫩的白色塑料材质。

    而W508c还具备了能够更换彩壳的特色设计,在本身机身之外还附送了一款花色机身上盖,我们可以随身更换。当然,索爱还提供了订制彩壳的服务,这就需要我们另掏腰包了。W508配备了一块2.2英寸TFT材质的QVGA屏幕,在黑色镜面面板的镶嵌下并不显小,显示效果也很细腻。操作菜单继承了索尼爱立信的一贯风格。除了12宫格的标准菜单以外,也延续了PSP风格的媒体菜单栏,在图片、音乐和视频的管理上非常方便和直观。

    W508正面顶部装备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作为Walkman手机来说,配备的摄像头的水平都不高,但最够满足日常拍摄需要。W508是一款将为联通定制的 WCDMA技术制式3G手机,能够支持WCDMA-HSDPA标准网络,同学们可以注意下拼命左上方的30W像素副镜头用于视频通话。

    作为一款Walkman手机,W508的强项自然还是在它的音乐播放能力上,通过专业的音频解码器,W508无论在音场定位上还是分离度解析力方面都要好于其他音乐手机很多,同时它内置了多款均衡器和环绕声模式,包括了索尼爱立信独家的MEGA BASS均衡器,这从索尼的卡带式Walkman 延续至今。音乐表现能力十分出色.W508另一项好玩的功能就是TrackID这项设计,比如你在马路上听到一首歌,很耳熟又想不起是啥,掏出W508,打开TrackID,采样15秒上传到网络,就能告诉你这是谁的歌,哪张专辑的曲目。

    索爱W508是一款十分具有玩味的3G音乐机型,并可换彩壳,摇晃切歌,手势静音功能,噱头十足,同时依托3G这个魅力无穷的新词词汇,还有Walkman的音质,令人心动不已。

索爱(Sony Ericsson) W508c(评测 图赏 评论 详细参数)
[参考价格] 1488元(正品行货)

延伸阅读:

DJ也疯狂 索尼爱立信W508摇滚限定版发布
炫彩换壳3G娱乐 索尼爱立信W508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