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带头 13款3G手机白菜价大甩卖

2009年12月02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千元3G第八款推荐 三星S5630C(评论 详细参数)
◎ 支持网络:中国移动TD-SCDMA

    就目前的市场来看,全触屏手机依然是在引领着潮流,然而主流大品牌的全触屏手机往往价格比较高,但在中低端市场的全触屏类型的手机还存在较大的空缺,三星S5603C的出现无疑是低端市场的福音,这款机型虽然是面向中低端3G手机市场,但是配置上毫不示弱,三星S5603配备有2.8寸高分辨率热感应触控屏,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3G网络制式,有趣的手势解锁功能也是一大看点。

    三星S5603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大屏触控手机常见的直板造型,正面2.8寸的触控屏给人以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更加圆润的外形设计让三星S5603在第一眼就能抓住用户的眼球。102.8×54.8×12.9mm的机身三围让该机在手感方面非常的不错。并且机身背面经过磨砂处理让该机在防滑效果方面更加的出色。

    三星 S5603内置了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补光灯、微笑快门及QVGA分辨率视频拍摄功能。这点在其他品牌手机上比较少见,拍摄效果不错。该机除了支持WEB网页浏览功能,还支持多种常见音乐视频格式播放,三星S5630高达8GB的MicroSD卡插槽扩展支持也足够用户存放不少文件。

    在娱乐方面:三星S5603支持包括MP3、AAC、AAC+、WMA、eAAC+、WAV 在内的常见音乐格式,并内置RDS FM 收音机、DNSe 数位环场音效,同时支持视频格式有H.264、H.263、MP4 和WMV等。相信可以满足大多数娱乐用户对手机的需求了。

    三星S5603的多媒体娱乐性能出众,热感应触控屏显示效果很清晰,最具创意的是TouchWiz的界面操控,使得触屏操作的趣味性大大提高。

三星(SAMSUNG) S5630C
[参考价格] 1550元(正品行货)(评论 详细参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