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很爱“美”! 90后女生选购数码相机要点

2009年12月02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美”最重要 卡西欧Z90成首选

  本想推荐一款索尼的产品进入候选名单,不过索尼的时尚似乎在后半年开始变得不那么引领潮流。依旧的薄、依旧的滑盖、依旧的大屏幕……曾经索尼的机身大胆采用红色而被万千女性所追捧,不过随着一批批犹如水彩的机器发布,索尼的这点优势也丧失殆尽。虽然秋季发布的两款TX1\WX1从性能上来说都出类拔萃,摆脱了华而不实的名声,但却并非符合为女性打造之机型的要求,另外2000元左右的价格也稍显偏高。难道索尼的时尚已经过时了?也许没有,但当朋友们拿到索尼的机器时再也没有发出“wow,好漂亮……”的感慨。


卡西欧Z90美颜拍摄后的效果

  卡西欧Z90的美颜功能,富士Z300的外形设计,佳能ISUS 95 IS的影像技术,尼康S230的操控体验,这四款机器各有特点,不过总要有所取舍。结合目前的市场状况,我郑重向广大需要购买相机的女性用户推荐卡西欧Z90。主要原因是:第一,将外形设计、使用感受、以及初次体验惊喜度综合考虑,卡西欧这款相机的综合评分最高。其中美颜模式帮了很大的忙,毕竟“美”是买相机的女性用户最关心的问题,卡西欧这一点做的很讨巧,如果当初设计一个“PS调整”之类的名称,估计就不会有现在这种状况。第二个原因,卡西欧目前采用周迅作为数码相机产品的代言人,从代言人的挑选就可以看到产品的特点和风格。直率的周迅与小巧但棱角分明的Z90十分神似,多变的色彩也同周迅的角色一样,随时发生改变。周迅的形象在国内有不小的感染力,对卡西欧的形象有很大的正面提升。最后,目前这款机型的市场平均报价在1200元左右,低于其他机型。网上选购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途径,至少产品质量和发票还是有保证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