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足千元白菜价 6款最值得选购的数码相机

2009年12月02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索尼S930
性能特点:101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

    索尼作为数码相机的一线品牌,一直都是倍受关注的,一直秉承了个性的设计风格,创新的设计理念,还是倍受大众青睐的,定位索尼DC入门系列,SONY DSC-S930市场反应还是很不错,拥有了千万像素设计,支持3倍光学变焦,基本符合了一般用户的需求,很适合学生族的选购,目前市场价格也是在千元以下,还是的值得关注的。


SONY DSC-S930

    SONY DSC-S930外观上延续了SONY家用机的一贯特点,突出了日系产品时尚风格,轻巧便携适合外出携带,该机拥有一块11.5万像素2.4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配备了1010万有效像素1/2.33英寸CCD传感器,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135画幅为36-108mm,并且还支持人脸检测技术功能全面。

    作为索尼的入门家用DC,这款SONY DSC-S930整机表现还算不错,拥有1010有效像素,支持3倍光学变焦,成像效果突出,并且还支持电子防抖以及人脸检测技术功能十分全面,并且整机突出了索尼的时尚风格,既符合了年轻人的需求,又满足学生族的特点,还是非常不错的。

市场参考价格:7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