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庭拍摄好帮手 柯达EasyShareM381评测

2009年12月02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基于超便携时尚型数码相机,我们对柯达M381进行了严格详尽的测试。我们看到,这样一款适合家用拍摄的卡片机与其兄弟机型柯达M341无论从外型还是硬件配置上都区别不大。若细究,我们可以发现M381具备更大变焦倍率的伸缩式镜头、更大尺寸的LCD液晶屏幕,更大容量的电池,略大的光圈与更高的感光度。所以,我们定位柯达M381是一款配置更佳的家用卡片机,服务于如今更为细分的数码市场,迎合用户在200元左右售价的差异面前对于性价比的选择。

 

     柯达M381是一款具备1200万有效像素的数码相机,在今年的数码市场上紧跟主流的步伐。不过,1/2.3英寸的CCD尺寸难免限制了柯达M381在信噪比控制方面的表现,在后面的测试中我们将看到,与M341相比具备更高ISO的M381在ISO1600档位下画面噪点严重。而具备了5×光学变焦能力镜头的柯达M381能够帮助我们记录更远一些的景物。但是,与M341相比较,M381的快门速度有所下降,这也正是影响了柯达M381在这一性能中得分的关键因素。从开机速度、对焦速度到连拍速度的测试中,我们感觉的柯达M381的反应略嫌拖沓,每张照片拍摄完成至下一次待机界面出现之间的时长略长,或多或少,让人们迫不及待捕捉美景的好心情被这一时长啃噬。

柯达M381评测

 

优点:
1.更大倍率的变焦让拍摄表现范围更广
2.操控界面清晰易懂,方便初学者的操作
缺点:
1.相机反应速度较慢
2.高感情况下画面噪点严重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