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流光溢彩走向平民!飞利浦新47寸评测

2009年12月02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动态清晰度测试 & 评测总结

    和更高端的机型相比,飞利浦47PFL6609/93并没有搭载流行的100/120Hz倍速技术,因此对于动态清晰度表现,特别是拖尾问题肯定不要有太高的要求。不过我们同样测试了标准测试片源下的表现。

    这段足球视频中,没有搭载100/120Hz技术的飞利浦47PFL6609/93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堪的表现,虽然拖尾问题不可避免,但只要不是以特别苛刻的眼光去看,日常使用还是可以接受的。

    下面输入的是24P蓝光信号,24P蓝光片的动态清晰度存在先天不足,主要是过低的帧数造成的,飞利浦47PFL6609/93的表现如何呢?

    飞利浦47PFL6609/93本身支持1080/24p的图像信号输入,而且还可以对24P信号进行32下拉处理到60P。而从这段蓝光片的实际表现来看,影像移动时确实比24P要流畅,虽然和最高端机的流畅度有差距,但也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和市场上的同档次机型比起来,并没有明显差距。

 

评测总结:

    作为一款定位于主流市场的机型,飞利浦47PFL6609/93本身除了搭载有较为个性的“流光溢彩”技术,其他的硬件配置并不是特别突出,但这也换来了更加有竞争力的价格。毕竟对于追求性能和高配置的用户,飞利浦还拥有不少高端的产品可供选择。

47PFL6609/93工作时的流光溢彩效果

    如果抛开性能不说,飞利浦47PFL6609/93本身无论是外观,还是附加功能,都有着非常均衡和主流的表现。例如USB多媒体播放,人性化的图像设置向导等等。2.1的喇叭系统虽然不算震撼,但是也比普通电视略胜一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