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同一般的画质 大尺寸传感器相机纵览

2009年12月02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采用1/1.7英寸CCD:理光GRD III

    理光GR DIGITAL III搭载了新的1/1.7英寸1000万像素的CCD影像感测器,28mm的定焦镜头最大光圈达到了F1.9,并加入了最新的GR Engine III影像处理引擎。GRD III最新售价为3850元,需要的朋友可联系:中关村摄影器材网(中关村E世界C区6层C651A室 010-82484958、82484968。

    传承自胶片时代的复古外观,令GRD III有一种天生的亲和力。更为重要的是,作为一款准专业级别的数码相机,GRD III的体积尺寸仅为108.6mm×59.8mm×25.5mm(不包括突出部分),重188g(不含电池、SD记忆卡、相机带),便携性代表了目前的最高水准。

    理光GR DIGITAL III搭载了新的1/1.7英寸1000万像素的CCD影像感测器,采用了专属最新研发的大光圈镜头,F1.9光圈,f6.0mm(相当于胶片相机的28mm)的镜头。新镜头较前作而言提供了更快的快门速度拍摄,或以相同的快门速度拍摄下实现较低设置的ISO感光度,并且仍能达到相当于F2.4 GR镜头的分辨率级别。同时采用全新开发的镜头驱动系统,可达到更好的微距拍摄图像质量。

GRD III的原装相机包

理光(Ricoh) GR DIGITAL III
数码相机类型 准专业便携相机 
有效像素数 1040 万
最大像素数 1000 万
最高分辩率 3648×2736 
数码变焦倍数 4.000 倍
传感器类型 CCD 
传感器尺寸 1/1.7英寸 
对焦方式 多点自动对焦、单点自动对焦、手动对焦、瞬时、无限远(包括自动对焦辅助灯) 
发布日期 7/27/2009 12:00:00 AM 
相机闪光灯 内置 
有效闪光范围 约0.2–3.0m 
闪光模式 自动闪光/自动防红眼/强制闪光/手动闪光/慢速同步闪光 
外置闪光灯 支持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28 mm
实际焦距 6.0 mm
普通对焦范围 30cm-无穷远 
微距对焦范围 1cm-无穷远 
光圈范围 F1.9~F9 
广角端 28 mm
镜头说明 6组8片(2片2面非球面镜片) 
手动曝光 支持 
快门类型 电子快门 
快门速度 静态: 180/120/60/30/15/8/4/2/1至1/2000秒(最高及最低快门速度,会因拍摄模式及闪光灯模式而不同); 短片: 1/30-1/2000 秒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AE), 光圈优先, 快门优先 
曝光补偿 ±2.0 EV 每级1/3EV可调 
曝光测光 TTL-CCD测光系统: 多重(256区), 中央偏重测光, 单点测光 
场景模式 文字, 声音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自动高感光度ISO/ISO64/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600 
白平衡调整 自动, 固定, 白色平衡包围功能 
白平衡预设 日光, 阴暗, 钨丝灯, 荧光灯, 手动, 高级 
自拍功能 支持 
防抖功能 不支持 
防红眼 减轻红眼程度 
图像尺寸 3648×2736(4:3);
3264×2488(4:3);
2592×1944(4:3);
2048×1536(4:3);
1280×960(4:3);
640×480(4:3);
3648×2432(3:2);
2736×2736(3:2); 
视频拍摄 640×480(每秒30帧, 每秒15帧); 320×240(每秒30帧, 每秒15帧) 
视频输出 支持 
菜单语言 日语、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俄文、中文简体、中文繁体、韩语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3.000 英寸
液晶屏象素 92.000 万
旋转液晶屏 不支持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内置/随机存储卡容量 88.0 MB
照片格式 JPEG(Exif 2.21版) 符合DCF,RAW(DNG) 
视频格式 AVI(Open DML Motion JPEG) 
音频输入 WAV 
回放功能 自动旋转, 三框查看, 栅格取景视图, 放大(最高16倍), 调整大小 
随机附件 USB数据线, AV视频线, 使用手册, 保修卡, AC适配器, 电池, 存储卡, CD-ROM光盘 
附带软件 RICOH GateLa, Image Mixer, USB驱动器, WIA驱动器 
连接类型 IEEE1934/USB 2.0 
电源 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DB-65, 选购: 两节AAA碱性电池(氢氧, 镍氢) 
颜色 黑色 
尺寸 108.6mm×59.8mm×25.5 mm
重量 188.0 g
遥控 不支持 
打印 支持PictBridge打印协议 
简介 新一代理光GR数码相机,最大改进是拥有F1.9大光圈的28mm定焦镜头,以及3.0英寸92万像素屏幕。 
兼容操作系统 Windows Me/2000/XP/Vista,Mac OS 9.0-9.2.2, Mac OS X 10.1.2-10.4.9 
三脚架螺孔 标准螺孔 
工作湿度 <85% 
存储湿度 10-90% 
工作温度 0-40℃ 
存储温度 -20-60℃ 

    理光GR DIGITAL III安装了全新的GR Engine III图像处理引擎。该引擎应用了新开发的降噪技术,可进行非常复杂的降噪处理,并保持出众的分辨率、色调特征和饱和度。全新的高灵敏度CCD(1/1.7英寸,约1000万像素)采用了新的工艺,具备灵敏度高的特性。新开发的GR镜头和GR Engine III图像处理引擎显着提高了相机拍摄低光线场景时的表现。

理光(Ricoh) GR DIGITAL III
[参考价格] 38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