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借钱也要买!索尼多款数码相机疯狂降价促销-搜狐数码
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借钱也要买!索尼多款数码相机疯狂降价促销

2009年12月02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索尼狂降促销相机四:索尼 A330(配18-55mm镜头)
参考价格:3599元(送卡、包、保护贴、清洁套装、脚架)
降幅:200元

  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索尼A330发布时,因升级幅度不大而遭受很多摄友的口水,不过,等到A330上市时,大家才明白索尼的“用心良苦”,原来此机的用意不在于功能上的强大,而旨在为初级用户打造“第一款单反”。其形象的拍摄界面、高速自动对焦实时取景功能以及类似于消费DC的按键功能设计,让入门用户更易上手,而针对于入门用户的眼感对焦功能也十分实用。

索尼A330整体外观


索尼 A330(配18-55mm镜头)



索尼A330整体外观(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A330的外形较上一代产品有了相当大的改变,风格上与A300迥然不同,手柄的设计是该级别相机最大的变化,眼罩以及折叠屏的外观也有了新的变化,流线型更强,质感更佳,整体而言时尚感十足。128x97x71.4mm的机身尺寸、490g的重量十分小巧、轻盈,符合入门级的定位,也带来良好的便携性。

索尼A330特色功能:高速自动对焦实时取景


索尼A330高速自动对焦实时取景示意图

模式切换界面
主菜单

  索尼A330沿用了索尼引以为豪的高速自动对焦实时取景设计,采用可变角度的五面镜以及辅助传感器实现实时取景,可以使用原有的对焦模块,故对焦速度在目前单反实时取景功能当中是最快的。使用实时取景的时候还可以进行1.4倍及2倍的对焦点放大。由于使用的是辅助传感器显示取景画面,所以画面比其他直接使用主传感器实现实时取景功能的单反相机要粗糙不少,可谓有得有失。

索尼A330实拍样张分析


光圈:F9 快门:1/160 sec ISO:400(点击查看原图)

  索尼A330在拍摄昆虫的时候能够很快地合焦,从上图可以发现,花蕊处细节丰富。但是选择对焦点需要进入菜单进行,为构图带来了一定的复杂性,使用单点对焦后构图会有跑焦的危险,相比较同级别的入门单反相机,这一点做得略有不足。

索尼A33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拍摄界面人性化
2、折叠屏设计
3、眼感对焦功能
4、高速自动对焦实时取景
5、支持SD存储卡
1、画质相对前作改进不大
2、无法快速选择对焦点
3、没有反光板预升功能
4、手柄设计过短

  编辑点评:索尼A330明确定位为“你的第一台单反”,因此我们从它身上看不到太惊艳的功能,不过却能够找到很好的操作体验,比如折叠屏、高速实时取景等非常适合入门用户的配置。当然,最能打动消费者的还是其低廉的价格,目前该机搭配18-55mm的套机价格已降至3599元,还送大量丰富配件,估计会再次大大提高了其销售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