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价不低质 不足3K入手大牌变频空调

2009年12月02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主打产品跌破底价 奥克斯 KFR-26GW/BPSV(2)空调

    推荐理由:这是奥克斯在09年主打的一款变频,除了功能方面表现出众,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也独具特色。正值降价促销时期,卖场跌破3000元大关进行特卖。

    参考价格:2900 元

    奥克斯 KFR-26GW/BPSV(2)空调外设计优雅、清新,产品的显示屏设置在出风口的右方,当用户开启空调时,显示屏就会自动的显示室内的温度,用户可以更具自己的使用需要调节室温与运转模式。

降价特卖 奥克斯变频空调国美仅售3K

奥克斯 KFR-26GW/BPSV(2)空调

    奥克斯 KFR-26GW/BPSV(2)空调采用健康的使用设计,遥控器上标有的笑脸按键,轻轻一摁即可使用,空调会根据人体的位置,需要的文帝自行对的调节室内的送风情况,舒适用户的使用。 

低价不低质 不足3K入手大牌变频空调

低价不低质 不足3K入手大牌变频空调

奥克斯 KFR-26GW/BPSV(2)空调

    奥克斯 KFR-26GW/BPSV(2)空调还采用夜光按键的使用设计,用户可以在夜晚使用空调,方便用户的使用。空调还具有自动清洁的使用功能,用户可以在长期使用后轻松的实现空调的清洗过程。

    编辑点评:奥克斯 KFR-26GW/BPSV(2)空调是一款变频空调产品,目前卖场上的售价为2900元,是一款特卖的空调产品。空调在健康滤网,自动清洁的使用设计上都比较适合用户的使用。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奥克斯 KFR-26GW/BPSV(2)空调   

[参考价格]  2900 元
[销售卖场]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