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门之风正流行 时尚三门冰箱逐个看

2009年12月02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时下,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将三开门冰箱纳入购买议程。那么三门冰箱都有什么特点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

  

  (图) 伊莱克斯 BCD-260EI

  三门冰箱分为冷藏室,冷冻室和变温室。其中变温室的作用一是可以补充冷藏、冷冻室的空间上的不足;二是提供0度左右的温度,具有非常好的保鲜功能,这个温度是冷冻与冷藏室不具备的,用于储存即要冷冻又不宜深冻的鱼虾类食品非常合适。变温室的温度区间对于各个品牌来说,可以调节的范围是不一样的。从易用性的角度来讲,当然是可以调控区间越大越好。有些品牌的温度调控是连续可调的,有的则是分档调控的,不是每一个温度都能调节到。对于用户来来说,当然是连续可调的更好一些,相对来说价格也更贵一些。

  说了三门冰箱的好处,那么,现在让我们来看一下三门冰箱都有什么好选择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