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ULV平台笔记本华硕UL50列席台北信息展

2009年12月02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此次台北信息展中出现了许多全新CULV平台的产品。华硕此次就也带来的UL50供人们参观试玩。

  15.6" 的 UL50 是华硕的 UL 系列 CULV 笔电中最大的一台,和 UL20(12")、UL30(13") 和 UL80(14")一起构成了华硕 CULV 系列的主力。以部份其它厂商的 CULV 产品相比,华硕的 UL 系列算是偏厚实的 -- 它的结构坚固的程度令人满意,小姜试过的 UL20、UL30 和今天来的这台 UL50 转轴都有令人心安的稳定感,键盘和底部在施加压力下也都纹丝不动。刚才试手边的这台 UL50,金属上盖也能有效的分散掉施加在其上的压力,按压笔电天板正中央时,液晶屏幕完全没有波纹出现。不过结构坚固也并不代表重量就要重 -- 这台 UL50 重 2.1KG(4 cell),比许多传统的 13、14 寸笔电都还要轻。

  右侧是一个 USB、光驱、LAN port 和 VGA 输出。

  左侧是电源、散热口、SD / MS 卡插槽、HDMI、再两个 USB、耳机和 Mic。

  键盘是巧克力式的按键,触控板则是完完全全没有边框的,有时会滑太开心就出去了 XD。

  两个喇叭是挂 Altec Lansing 的牌子,在现场吵杂的环境下音量也可以听得见,但音质就不是那么好判断了。

 

  键盘左上角有一颗显示芯片切换键,可以在内置显卡、独立显卡(G210M)和自动(视电源状况而定)间切换。

  最后一个 UL50 的「特异功能」是华硕的 Turbo 33 技术 -- 超频的比较花俏的说法。简单来说, Turbo 33 将外频 200 拉到外频 266(增加 33%),因此原本名义上 1.3GHz 的 SU7300 CPU 乘下去就变成了 1.73 GHz,直接了当。比较有趣的是,电脑预设似乎倍率会在 6.5 到 8 倍间跳,所以有时会出现 2.13GHz 这样的数字。

  UL50 有 SU9400 和 SU2300 的选择,但基本上小姜是觉得 15" 的笔电已经有点失去了买 CULV 的意义,特别是 UL50 的屏幕分辨率只有 1366x768。以 CULV 主打轻、薄的角度来说,UL20 和 UL30 可能更符合一般行动族的需求;不在意重量的朋友,也可以考虑华硕其它正规的笔电,玩起游戏效能会比 CULV 更好。

  从这次众多厂商带来的为数较多的CULV平台的笔记本产品来看,未来笔记本产品的方向,或许真的像有些人说的一样,朝着低功耗的时代迈去。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