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8天不充电 十大高电量智能手机推荐

2009年12月02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诺基亚N97 mini

容量大小:1200mAh

  诺基亚N97 mini瘦身直呼,胃口自然也有所下降,1200毫安时锂离子电池由于屏幕尺寸有所缩减(并且在新版系统中宣称对待机进行了优化),在评测两天的过程中,还保留了一格电力,所以正常使用过程中应该至少三天左右的待机时间。

诺基亚N97 mini国内首度真机体验评测

图为:诺基亚N97 mini手机

  诺基亚N97 mini再大小上比起前作诺基亚N97来说有不小的调整,单看全键盘处的导航键被舍弃就可以验证这一点。屏幕方面,诺基亚N97 Mini采用了一块3.2英寸1670万色TFT触摸显示屏,该机屏幕的分辨率为360×640像素,并支持多点触摸。此外113×52.5×14.2mm的机身三围以及113g的机身体重,使得该机拿在掌中十分轻巧。

迷你新视界 诺基亚N97 mini首发评测

图为:诺基亚N97 Mini手机电池

  当然诺基亚N97 Mini依旧搭载了Symbian S60智能操作系统,此外512MB ROM的机身内存以及434MHz的处理器,也使得整机运行如同行云流水。当然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也成为了消费者最关注的一个亮点之处。而在娱乐方面,MP3、AAC、eAAC+、WMA、WAV等音频格式。

诺基亚 N97 mini(港行版)
[参考价格] 3399元(黑色限量促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