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美打造金陵首家家电“新模式店”

2009年12月02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12月下旬,经过近一年时间打造的国美电器大连万达店即将正式开业。据悉,这是南京地区首家家电“新模式店”,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标准化家电卖场。

  大连万达广场占地3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是南京迄今为止投资额最大、商业面积最大、停车位最多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日最高聚客数有望达到十万人。

南京国美选择到大连万达经营,不仅是看准了他的规模和影响力,更是看中建邺区河西新城这块风水宝地以及大连万达Shoppingmall的聚客效应。

  据悉,全新的国美电器大连万达店是南京地区首家与国际接轨的家电卖场,提供从孩子到大人全年龄层家电商品,新店以“发现、体验、欢乐”作为设计指导,在传统卖场格局中突破创新的“家电体验区”,引入日式“家电超市”的理念,使得商品的可选性更强,在保留中国家电卖场风格的同时,借鉴和吸纳日本、德国等家电卖场的优势,提供开放式商品展示架,消费者可以随时取用、体验商品的功能,亲手感受商品的性能。

  在商品展示上,南京国美大连万达店突出商品的性能比较,壁挂的展品展示可以很容易比较品牌之间差异,还提供宽带功能连接。小尺寸电视按照颜色,尺寸变化整齐排列,购买者可以马上找到自己喜爱产品。

  不仅如此,在商品丰富度上,南京国美大连万达店也比原来的正洪街店增扩近4倍,购物环境将有本质上的改变,业内人士表示,大连万达店开业之后,其环境将成为继国美新街口店之后,另一家国美电器超级旗舰级门店。

  南京国美大连万达店在开业之后,将开展大规模酬宾活动,届时,家电厂商和品牌家电将云集国美,借“新模式店”深度抢占南京市场。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