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旧换新+优惠升级 广州国美双剑合璧庆23周年

2009年12月02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据悉,家电零售连锁行业巨头——国美电器,即将迎来23周岁生日。为庆祝生日盛典,国美将于12月5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国美23周年感恩购物狂欢节”大型回馈让利活动。广州国美方面也表示,全区域百家门店,将大幅让利,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

  .即日起,消费者到国美全国各门店可以参加预存20元换500元的“财富增值”活动;同时,国美推出“幸运大抽奖”活动,其中10名幸运者,将获得30万元的购房基金。同时,以旧换新也成为国美23周年庆的重点聚焦业务,除政府补贴10%外,国美将联合供应商多方让利,最终实现20%-30%的折价补贴。

  以旧换新 多方让利力度升级

  从国美在全国率先启动家电“以旧换新”以来,消费者“家电以旧换新”需求明显,购买电视、冰箱、电脑、空调、洗衣机的消费者,超过4成持有换新凭证,据统计,广州国美家电以旧换新共计回收五类废旧家电近15.3万台,销售新家电近19.7万台,让利超过4500万元,达成销售近6.5亿元。在“以旧换新”的拉动下,卖场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其中,目前全市回收旧家电数量最多的是电视机,排在第二的洗衣机为46845台,彩电、洗衣机占整体的60%左右。目前,国美已经成为区域内以旧换新最大赢家和消费者的首选平台。

  国美方面表示,预计在春节前,消费者对“以旧换新”的需求将会更加明显,带来新的一轮销售高峰。因此,以旧换新也成为国美23周年庆的重点聚焦业务,据卖场工作人员介绍,在国美23周年庆活动中,参与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几个品类以旧换新的顾客,除政府补贴10%外,国美将联合供应商多方让利,最终实现20%-30%的折价补贴。

  锁定最价 3C产品换代升级

  除传统家电外,国美电器在23周年庆活动中,大范围的推出3C产品的以旧换新业务。同时,手机推出“2G换3G手机”、“卡片机换单反”等活动引领个人装备大升级。

  广州国美方面表示,3G手机、专业单反相机和笔记本无疑是未来3C领域消费的重点商品,也是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的高科技商品,此次23周年庆活动中,在国家政府补贴之外,额外增加3C商品的“以旧换新+商品升级”的一站式捆绑服务,就是要推广这些高科技产品,降低这些商品的消费门槛,以便让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使用这些高科技产品”。

  此次23周年,消费者凭旧手机,就可以参加国美“2G换3G”的活动,预存部分话费,还可免费获得3G手机。另外,消费者在国美卖场凭任意旧卡片机,购买单反数码相机,享受升级回馈折抵活动,500万(含)以内像素旧卡片机,在成交价基础上折抵150元,500~800万(含)以内像素旧卡片机,在成交价基础上折抵300元;此外,享受政府以旧换新补贴的电脑品类,国美也推出多享10%的促销活动,在国美23周年庆活动中,消费者在门店选购指定型号笔记本电脑,在获得的国家补贴10%的同时,国美给予最高1000元单台补贴。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