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口袋长焦美颜派 奥林巴斯μ9000评测

2009年12月03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便携长焦美颜派

  作为一款具备10倍变焦能力的口袋长焦相机,奥林巴斯μ9000能帮我们轻松触及远处风光,下图中的样片虽然是在夜间拍摄,但我们依旧能够体会到μ9000长焦镜头的表现能力。


奥林巴斯μ9000广角与长焦拍摄对比图

 

    奥林巴斯μ9000具备完善的美颜拍摄功能,使用美颜拍摄,犹如随身的数码化妆盒,帮我们柔化肌肤,掩盖瑕疵。通过模式拨盘的选择,我们能够直接启用美颜拍摄模式。这一模式拍摄中相机自动启动人脸检测对焦,以保证面部合适的曝光与清晰的对焦。拍摄完成后相机内部迅速进行美颜调整,随后向用户展现出美颜完成的照片。下面展现了美颜前后的对比照片:


奥林巴斯μ9000美颜前后照片对比

    从对比照片中我们能清晰的体验到,美颜过后面部被提亮肤色变得更加自然,脸上的小细纹小瑕疵也被遮盖住了,面部整体变得柔和而眼睛则更亮更有神。

    倘若在拍摄时你忘了开启美颜模式,不要着急,在照片回放时我们依旧可以进行人像图片的美颜调整。“脸部完美修正”与“完美修正”亮相候补选项让我们轻松解决面部肤色并眼睛明亮程度的调节,更可以强光环境中面部明显而生硬的阴影、夜晚拍摄时难免出现的红眼现象进行有效的调整。


奥林巴斯μ9000脸部完美修正演示


奥林巴斯μ9000完美修复演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