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发布Android智能3G新机I7500U/I899

2009年12月03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3日,三星三星手机论坛)Anycall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基于Android操作平台的全新3G系列手机。此次面世的Android系列产品共有两款,分别为支持WCDMA 制式的3G手机I7500U和支持CDMA2000 制式的3G手机I899。

    作为三星Anycall“3G Samsung 3G for all!”策略旗下的重要产品系列,I7500U和I899皆采用先进的Android智能操作平台,支持多种应用软件下载。同时支持3G网络和WLAN无线宽带接入,配合傲人的3.2英寸1600万色AMOLED超大触摸屏,为中国手机消费者带来非同凡响的便捷互联网体验。在硬件方面,两款全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同样配备了800MHz中央处理器,佐以8GB超大机身内存和500万像素数码相机,无愧为内外兼修之作。


  I7500u功能详解

  已经上市的I7500U拥有惊艳的3.2寸、1600万色AMOLED全触摸彩屏;支持HVGA(320×480像素)分辨率;全屏触摸屏幕,采用防划痕设计,体贴使用体验,保持屏幕完美;15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配置,长久待机时间,给用户不间断的使用支持;其AMOLED屏幕,比一般显示屏节电25%,可以节省更多能源,赢得更长待机时间。


  I7500U采用Android操作平台,支持丰富的应用下载; 机身厚度仅为12.5毫米;钢化玻璃材质和平滑的后盖设计,彰显三星一贯的简约时尚和优雅质感。


  I7500U支持3G高速网络HSDPA 7.2Mbps/HSUPA 5.76Mbps和WLAN无线宽带接入(WAPI 及 WI-FI标准),让用户真正享有3G移动全网络生活。


  I7500U内置8GB的超大内存,最大支持32GB microSD扩展卡,用户可随心存取商务数据和影音娱乐内容。


  I7500U配有强大的多媒体功能,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数码相机,支持闪光灯;并支持MPEG4,H.263,H.264等视频格式和MP3/WAV/AMR/Midi等音频格式。


  另外一款即将上市的CDMA2000制式的I899手机,同样拥有强大功能,采用Android操作平台,支持CDMA2000 3G网络和WLAN无线宽带接入,拥有1600万色AMOLED触摸彩屏和800Mhz的强大CPU。相信I899上市定会给手机用户带来更大的惊喜感受。

延伸阅读:三星Android智能手机I7500U广告图赏

三星I7500U规格参数表: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