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效果图曝光 谷歌称现在的Android不正宗

2009年12月03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日,国外再次传来关于谷歌手机的消息。有消息灵通人士称,已经亲眼见过谷歌手机(也就是Google Phone),并称该手机将采用一种未知版本的Android操作系统。


谷歌手机

网上传的Google手机效果图

  该消息灵通人士还表示,可以肯定谷歌将会推出品牌手机产品,但是该手机运行的操作系统,将与目前的Android版本不同,目前,谷歌品牌手机可能仅处于原型机阶段,不过该手机采用大尺寸液晶屏,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该消息灵通人士称,除了谷歌品牌手机外,还在一款笔记本中见到这一版本的Android系统。并表示,当前市面上的Android系统并不是“真正的”Android。

  其实听到上面的消息,再结合之前谷歌创始人之一的曾经说过的话,Chrome OS将和Android融合成一款操作系统,这就很容易理解了。这位消息灵通人士可能就是在暗示大家目前的Android还不是真正的Android,只有两款操作系统真正的融合之后,才能体现谷歌的美丽,而作为最具移动性的手机将成为这款操作系统的最佳载体。

  另外笔者认为,谷歌自己推出手机是完全有可能的,因为运行这种“真正的”Android系统,可能会需要较为强大的配置。因此谷歌需要自己推出手机,来统一这款手机的配置,保证这款操作系统的流畅运行。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