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末空调销售大战开启 美的变频价格震撼

2009年12月03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12月1日以来,江城家电市场"暖流不断",急速降温让制暖用品形成销售的小高潮,不仅各商家拿出巨大资源通过"折扣、抽奖、订金"等形式催热空调市场,美的凭借白电巨头的的实力,整合旗下空调、冰箱、洗机联动让利,优惠幅度史无前例,其主推的变频空调更是巨惠空前,买变频空调,送顶级豪华冰箱加洗衣机,千万豪礼轮番送,999元特价空调惊爆江城!

  变频热潮搅热江城

  从2008年9月到2009年7月,国内变频空调销售量同比增长超过56.24%,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40%。

尤其在节假日,美的变频空调在全国的销售占比超过40%,变频空调以其大大优于定速空调卓越的性能、平民化的价格而成为市场最受关注的潮流产品。业内专家曾算过一笔细帐,一台变频空调一开机,即以最大的功率工作,使室温迅速上升到设定温度,制热速度比定速空调要快1-2倍,从启动到设定温度的时间比定速空调节省30-60%,从而达到快速制热效果。

  除了节能省电,变频的舒适度更是不可比拟的。在冬天因为室内外温差过大,而造成的人体不适,引发的感冒等现象比比皆是。现在美的变频空调独创的1-130赫兹超宽频技术其精确控温可以到达正负0.2℃。空调开机以超高频130赫兹运行,制热速度近3倍于定速空调(恒定频率50赫兹)。当达到设定温度后,空调转为低频运行,实现节能的同时,保持室内恒温,对于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用户,能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超级特价惠上加惠

  除了买变频送冰箱和洗衣机及单台特惠外,针对冬季新婚新喜人群,美的特推出几大系列套餐,均比平日单台购买优惠千元到几千元不等,至尊套餐尽显雍容华贵,华丽组合充分提升宽家居档次;变频套餐集时尚舒适与实惠为一体,冬日尽显温情;新婚套餐简约时尚,充分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多款组合及套餐给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满足多样化需求!

  冰空洗套餐喜上加喜

  美的制冷销售公司旗下含空调、冰箱、洗衣机,整合后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多样化的促销组合能够给消费都带来更多的实惠,拿本次活动来说,一款美的超豪华空调加一款美的新款欧式凡帝罗冰箱再加一款小天鹅全自动滚筒洗衣机就要比平时单台购卖优惠大几千元,整合的优势及成本节约将为消费者带来直接优惠!

  本次活动美的公司让利空前,消费者一定擦亮眼睛,这个周末买变频空调绝对是您不可错过的最好时机。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