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桌子上的电影院 同方灵悦2小巧HTPC评测

2009年12月03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细节设计

  同方灵悦2不仅在外包装上相当的新奇,在附件上也是相当的用心,我们打开包装盒后可以看到有一大一小两个蓝色的盒子,分别装着主机和电源和键盘鼠标等,很可惜的是我们拿到的这款只是配备了有线的USB键鼠套装,而更高端的版本是配备了无线键鼠的。同时同方灵悦2还随机赠送一根1.5米镀金HDMI连线,为的是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优秀的视觉体验。

  装有主机和附件的盒子

  主机和所有的附件

  相信细心的朋友已经发现了,同方灵悦2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摆放在桌面上,当桌面面积宽敞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将机身横置在桌面上,而当桌面空间有点局促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附送的支架将机身竖起来摆放。

  竖立起来可以节省大部分的桌面空间

  非常个性化的底座,借鉴了鸟巢的设计风格,兼顾了美观和空气流动性。这样不用担心会阻碍到机身两侧的空气交换,当同方灵悦2放置在上面后,架起的底部会有足够的空间让冷空气进入机身内部,通过风扇带走聚集在处理器和显示核心上的热量,然后通过上方的散热孔排出去。

  大面积的镂空设计不仅可以起到很好的固定作用,还可以兼顾空气流通

  支架采用了线条感极强的设计,若干条硬朗的直线条勾勒起整个框架,同时采用了和外型一直的钢琴漆面抛光设计,也能够让支架和机身更好的搭配在一起,另外精准的设计让其和机身可以很好的结合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